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影情緣39【生日禮物】ByYCM
2014/12/26 05:00:00瀏覽231|回應0|推薦37

39【生日禮物】

Emily掐著Andy的腰側抱怨的說「Andy你看你的肚子啦!才來3個月,你的腰圍大了5吋!」

「沒辦法!臺灣美食太棒了!我真捨不得離開!想到再2個星期就要走就好難過喔!」Andy心情低落的回應她。

「對不起!本來預計10月前才回去,現在提早一個月,害大家玩的不夠盡興。」

「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誰叫那個Michael臨時要請一個月的假。大家配合他只好提早開拍囉!」Emily

「對了!最近為什麼不常看到Phil?」

「他呀!談戀愛了!」Andy回答他。

「真的!是怎麼樣的女孩?」Rob .好奇的問。

「這個女孩真的跟Phil很相配吔!」Emily開心的說

「喔!快告訴我,我好好奇!」

Emily竟翻白眼的說「聽說這女孩也是不太容易讓人追她,也不是說她長的有多美,而是因為她認為所有的男人都很沒有〝文化〞,很沒有辦法和她好好的〝聊天〞。」

Rob .更好奇了「那這麼說她認為Phil的文化水準夠得上她的資格囉!他們都聊什麼?」

只看到Andy一直在笑,Emily也憋著,後來她才說「這方面的〝文化水準"Phil絕對夠得上她的資格!你絕對猜不著他們聊的是什麼?」

「我想想看,Phil不太喜歡看書,他喜歡看運動雜誌、Play boy、漫畫和研究食譜。他不太愛談論政治或經濟。他喜歡社會新聞及世界奇觀。不太愛古典樂或歌劇。只愛重金屬和雷鬼。難不成!這女孩也和他有同樣的嗜好!」Rob .驚訝的說

他們二人同時搖搖頭「這女孩呢和秋Ciou一樣有著一頭又長又黑又飄逸的長髮。她呢!愛死了各國的古典文學。又精通3國語言。彈的一手好鋼琴呢!算迷人!整體感覺只有一個字形容就是【圓】!她的圓不是那種胖胖的圓喔!她和秋Ciou差不多高,她的五官我先不說。我先形容她的身材,嗯!我想想,那天她穿著牛仔褲。um,她的屁股很圓很翹,腰不像秋Ciou那麼樣纖細,大概大個45吋吧!可是,是圓圓的。胸部呢!我不太好說,不過Andy有很好的形容詞,Andy你怎麼說的?」

「喔!像那個很多汁又很飽滿的葡萄柚。」Andy回答Emily的問題

「不會吧!Andy你很嚴重吔!連形容詞也是吃的。」Rob .嘲笑Andy,他搔搔頭不好意思的笑。

「對!就像2個又圓又多汁的葡萄柚。現在談到五官囉!她的眼睛又圓又大,好像Phil看的漫畫裡面的女生,又圓又大、黑白分明、長長翹翹的睫毛,鼻子不高但也不低,鼻頭圓圓的,嘴吧更可愛,小小圓圓的,很豐滿!感覺好像常嘟著嘴吧一樣!臉形也是圓的,二個腮幫子總是紅咚咚的!反正看上去就像一個圓圓的毛線球一樣。」Emily

「哇!那好可愛!我猜Phil一定愛死她了!」Rob .

Emily搖搖頭說「何止愛死她了!幾乎和你一模一樣,片刻都不想離開這女孩。」

Rob .追問著「妳還是沒告訴我,這麼樣可愛的女孩為什麼會喜歡Phil?」

「這女孩有個弱點就是【吃】!她喜歡吃遍美食!她喜歡各國的美食文化!她〔她指指Andy後又繼續說〕可以做Andy的妹妹,聽說她只要出國旅遊,一到目的地第一件事就是先去找吃的。是四姊告訴我們的,她說和她交往的男生都和她天南地北的聊,就是沒人聊【食物】。所以她認為他們沒有文化水準。而那天我們和Phil一起去認識這女孩時,Phil想要送她見面禮,於是他就在家烘焙了一些小點心,又做了一些巧克力,還用一個好漂亮的盒子裝。其實那時候他並不知道這女孩喜歡【吃】。他只是覺得送個大家都會喜歡的禮物,就是【食物】你不知道當這女孩打開禮物時她的表情,就好像,就好像,該怎麼樣形容?」她看看Andy

「就好像親手收到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Andy接著Emily的話。

「對!就是那種感覺!高興的不得了!她主動的和Phil聊天,還約他去吃美食,就這樣Phil成功的擄獲這女孩的心囉!」Emily

「哇!好有意思喔!可是如果Phil知道我們要提早離開,他一定會好難過!」

「這就是Phil昨天和我們討論的,他並不知道我們要提早離開。他告訴我們他想要在這買房子,打算在這裡定居。因為這女孩!他想要向她求婚!所以他一直很困擾該如何和你提這件事?我們告訴他你不會生氣,因為我們大家都要他幸福快樂!」

「真的!他要結婚了!那太好了!他要買哪裡的房子?」Rob .

「嗯!就這大樓中的其中一戶,因為這女孩住這附近,她不想離家太遠。」Emily

「嗯!這裡的環境真的是不錯!我也很喜歡,距離市區不會太遠,又沒有住在市區的吵雜。而且週圍都是綠地,有公園又有社區運動場。空氣也不錯!」Rob .表達他的想法。

「對呀!我和Emily也討論到想在這裡買個房子。來渡假時可以住這,然後到各地觀光吃美食。」Andy開心的說

「真的!也是這棟大樓嗎?」Rob .訝異Andy他們竟有要在臺置產的想法。

EmilyRob .說「對呀!因為大哥住這嘛!我們都很喜歡秋Ciou的家人。從這走到秋Ciou的家幾分鐘就到了,而且現在這大樓還有幾個空戶,這裡的管理又好,所以我和Andy是很認真的在考慮哦!」

「對了,你和秋Ciou的生日快到了吧!」她突然問

「嗯!就在下星期。」

「那你有沒有想要怎麼樣慶祝?」她問

「秋Ciou說這是我在臺灣的第一個生日,所以有比較特別的習俗慶祝生日。所以我蠻期待的。」

「那想送什麼樣的生日禮物?」Andy

「還在傷腦筋呢!」

「不如也在這裡買個房子送她?你們回來度假也有個地方住,而且她父母看到你送房子給她,又離家近。他們會更愛你哦!」Emily提議

「好主意!可是我們外國人在這買房子,不知道有沒有什麼限制?」

「你忘了大哥是做什麼的?」

「對哦!大哥是律師,我們去請教他,讓他幫我們。也希望能在下星期生日前可以買到房子。走,現在就去。」Rob .說完起身就要離開。

「等一下!那秋Ciou呢?」Emily

「她還在睡,昨晚有玩的比較晚。」

「昨晚你們不是很早就進房了嗎?難不成你們又跑出去玩!」Emily又問

Rob .搔搔頭有點不好意思的回答Emily「嗯!是很早進房,也沒出去玩。」

「吼!Rob .你也要考慮到她的身體啊!難怪她老吃不胖!」Emily責怪他。

「當然吃不胖!有Rob .在幫她消耗卡路里呀!」Andy嘲弄Rob .的說。

「知道啦!以後我會控制。我留個字條給她,跟她說我們和她在她家碰面。」

生日當天~

Rob .幹嘛這麼神秘?還把我的眼睛蒙起來!」秋Ciou抗議的說

「要給妳驚喜!所以不能給妳看到。」Rob .拉著她的手走出大哥的房子,然後把她橫抱起來。

Rob .你到底要帶我去哪?為什麼不讓我自己走?」她問

「我要帶妳去看我們的生日禮物,需要上樓梯。妳眼睛蒙著不方便上樓,我抱妳比較安全。」

「什麼禮物在屋頂?」她好奇的問

「不在屋頂,不過等等妳就會看到了。」Rob .抱著她往樓梯走,她真的好輕!從回來這之後,臺灣的食物沒有讓她增加幾磅,反而更瘦!回想起每晚的激情做愛!她的渴望!可能真的是做太多了!真的應該要控制!

Rob .到了沒?」她問

「到了,來,我放妳下來。站好了!」Rob .輕輕地把她放下來

「好,我要把手巾拿下來,妳慢慢的將眼睛張開哦!」

「怎麼那麼神秘?」她嬌嗔的說

「來,123,張開眼睛!」她張開眼睛看見大門上貼了一個大紅蝴蝶結,上面寫著《秋CiouRob .生日快樂!》Rob .從口袋拿出了鑰匙,上面也有一個蝴蝶結綁著交給她。她看著鑰匙嘴吧張成O型,許久才開口說話「Rob .這是送我的生日禮物嗎?」

Rob .摸她臉頰「正確說法是我們的生日禮物!」

她的淚水滑出了眼眶,抱著Rob .並踮起腳尖吻她「Rob .這禮物太貴重了!不過我好高興!因為我們可以隨時回來看望我的家人。Oh! Rob . I love you. 謝謝你!」她情緒激動的說

Rob .催促她「來,趕快打開!」

她的手顫抖著,好不容易將門打開,他們踏進去「哇!Rob .這裡真的是一應俱全!」她驚訝的說

「那要謝謝大哥。」

「大哥送的!?」

「不是,是因為Andy EmilyPhil和我,我們同時在這大樓各買一戶。大哥去和建商議價,我們每戶便宜了一百多萬台幣,並贈送所有裝璜、家電用品,傢俱和免繳半年的管理費。」

「哇!大哥這麼樣厲害!還有他們也在這裡買房子啊?」她訝異的問

「嗯!他們很喜歡臺灣,而且Phil準備在這裡定居。」

「真的!為什麼?」

「因為他也找到了他的《夢中情人》。」Rob .摟著她的腰說

「夢中情人???」她臉上冒出來個大問號

Rob .吻著她「妳不知道妳們臺灣女孩有種魔力嗎?可以把我們迷的神魂顛倒!」

她推開Rob .「那有?是你把我迷的神魂顛倒的才是吧!」

「哎呀!敢頂撞妳偉大的老公?我要給妳一點教訓!」他一把把她抱起來,往臥室去把她丟在床上,接著撲了上去。她笑著滾到另一邊,而且很快的站到牆角去。

Honey,先不要啦!讓人家看完生日禮物啦!好不好?而且我們來之前不是才那個啊!我到現在腿還有點軟。所以忍耐一下啦!嗯!好不好嘛!」她撒嬌的說

Rob .故意瞪大眼睛「好吧!看在妳現在這麼樣乖的份上,先不教訓妳。可是等一會如果妳又不乖,我就要加倍的懲罰哦!」

「好,我一定會很乖的!」她舉起右手保證的說

「啊!妳如果很乖,那我不就沒機會了嗎?」

「哈哈哈!」她笑的好開心,繼續她的〝參觀〞。

 

 

待續*~每週一、三、五刊登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