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掃灰週
2011/05/12 19:38:02瀏覽229|回應0|推薦0

        宿舍這週是掃灰週,也就是「小勵」會來檢查內務,房間門窗等要擦…;打掃這種事姑娘常在做不會碎碎念,但對於上學期來檢查的人,姑娘頗有「灰姑娘被後母刁難」的感覺~~

        姑娘的床位靠窗,非常「忌諱」別人踩上我的床舖,離我最近的那扇窗當然首先認養…室長說紗窗可以不用拆下來洗,擦一擦就好…,姑娘覺得擦不乾淨要用洗的,只擔心裝不回去…;礙於擔心的問題,氣窗的紗窗不敢先拆,果然底下那片裝回去時,沒有記錯的話,好像花了一個小時多才搞定(家裡的紗窗才沒這麼難搞),大顆汗小粒汗的,一把火簡直快冒上來了,最後氣窗的紗窗用濕布處理…(也因為高,姑娘有懼高症.....)


        晚上來檢查時,負責另一扇窗的室友有點不安,她沒拆下來洗,二片紗窗反差很大,檢查時只問說,上面的是用擦的喔?(啊不然咧?姑娘心中OS~~,妳怎麼不誇下面那片洗得多乾淨?)每個人都被挑毛病,棉被沒摺的、衣服沒掛在衣櫥內的、書架不整齊的,書多到用箱子堆到地上的、雜物太多的…姑娘是唯一沒被挑毛病的,只是她看著姑娘的書架看很久,想說又說不出所以然,姑娘心中亂不爽,真覺得「後母來刁難」…!

        今天下午,帥氣的把二片紗窗給拆了,室友看到我拆,也不好意思擦擦了事,她說沒有人像我們弄得這麼徹底的,姑娘不管啦~~!我受不了人家那種挑剔的行為,裝不回去再說了…沒想到今天奮鬥的有點久後,一個角度就輕易的裝回去,本以為是意外,第二個一樣很快就進去了,啊姑娘上學期是「撞邪」還是這學期變聰明了,馬上跟室友說,我來救妳!!哈哈~~

        東西很多的室友已經開始在焦慮幾點檢查,她要把全部的東西先塞進衣櫥再說(有點像蠟筆小新裡的「美犽媽媽」哈~~!),姑娘只希望今天例行檢查就好,不要雞蛋裡挑骨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520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