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遲早會爆發戰爭,早晚而已…
2011/05/11 08:00:34瀏覽191|回應0|推薦0

        現在是早上七點半,學生宿舍XXXXX室一片寧靜(應該說整個學生宿舍還很安靜~~),我們這一寢二個是醒的,一個起床吃過早餐了,就是在下姑娘我;床位在門口的室友,是隻「正宗」的貓頭鷹,還沒睡…;冷氣跳電了,室友來告訴我,姑娘說覺得悶就開風扇啊~~!沒多久,嬌嬌女下床尿尿,進來就把風扇給關掉,接著爬上床繼續她的回籠覺…姑娘沒聽到任何一聲打招呼的聲音…,深覺得開風扇的室友一定很受傷…

        在外生活,樣樣都是學習,室友只能徵求我的同意是否開風扇,因為我是醒著的,她總不能去搖醒還在睡的,問問可不可以開風扇?關風扇的嬌嬌女,最基本的禮貌都不懂,姑娘只覺得她未來的路會很辛苦;姑娘是睿智的,自備風扇,就樣就不會捲入「電扇風暴」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5196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