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這麼友善,為什麼要怕狗?
2011/03/13 16:53:23瀏覽189|回應0|推薦3

        好久沒見到Kuro,不知道牠是不是忘了我…?一進門沒多久,牠便叫了起來,牠的哥哥說,牠聞到了我的「味道」!真是太侯塞雷了,我將近半年沒來了耶…,真是姑娘的錯,牠一興奮就會叫,吵人哪~~!這樣會不討人喜歡的;忙完才去看看牠,歪著頭看著姑娘的招牌姿勢,可愛如昔~~!姑娘蹲下來和牠打招呼,狂洗臉哪~~!哈哈~~!動物是最直接的,姑娘非常確定,牠還記得我、而且非常喜歡我…

        今早帶牠去走走,穿八字繩時,嗯~~!有點小發福;本來預計走走就好,結果一女生跑過去,牠居然回頭看我一眼,哈~~!你也想跑喔~~(半年前有機會,會帶牠出去跑),那還客氣什麼,就跑吧~~!河堤這一段全程800公尺,不常運動果然跑一半就不想跑了,不可以喔~~!要跑完才可以休息,天氣不熱、速度不快,我想Kuro是可以的…,回程再用走的,非常棒,會乖乖走在腳邊,不常出來也不會狂奔~~,真是賣姑娘面子…;遇到同伴要打招呼喔!一隻長毛混種狗,白毛褐斑很漂亮,姑娘摸牠牠居然小低吼,哈~~!主人叫牠不可以喔~~!接下來就很乖的讓姑娘摸…;嗯~~!好有個性的狗,教育的非常好,出門也不需牽繩,這部分Kuro要再加油喔~~!

        經過店家,一黑狗衝出來,我是聽到主人的大叫聲,才知道黑狗跟了上來,哈~~!姑娘的牛仔褲上,一定都是Kuro的味道…;近捷運站,看到一個盲人牽著一隻導盲犬,還有一個穿有背心的工作人員攙著他,應該是剛和導盲犬配對中;每次看到這種溫馨的畫面,心中都會感動久久…;一則有趣的報導:為什麼狗狗特別討喜貼心?!,姑娘一直都是這麼覺得,人類有狗的陪伴,人生才算完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975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