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一點雞婆的人吧!
2007/12/30 14:26:25瀏覽550|回應1|推薦7

期末考將近,今天原本還要練習,老師放我假。要去金門,期末考總得提前準備。

由於假日學校餐廳晚上沒有營業,再怎麼懶,中午一定要吃新鮮的菜、飯,因為晚餐難逃泡麵一途。 出宿舍時,看到宿舍旁的圍籬,困了兩隻狗,我走過去的時候,一直用哀傷的眼神看著我,我直覺不大對勁,圍籬太高,牠們跳不下來,也不知怎麼鑽進去的;我在那兒,一時間也不知如何是好。圍籬太高,我勾不到;下去抱牠們,又沒有人幫我接上來(野狗野性重,防衛性高,給不給抱還是個問題)。路過的,只是看看我,又看看狗(真是超無情的),有個熱心的同學告訴我,可以請B哨伯伯幫忙。我下去找,原來已經有同學去告知伯伯了,只是地點說錯,害伯伯找不到,伯伯好有耐心,花了好大功夫才把二隻狗狗救上來,我對警衛的印象完全改觀了(一直以來的印象,都是很差的) ^^

野狗身上都是跳蚤,黑狗尤其明顯,回到宿舍,趕快把穿在身上的「101」件羽絨衣丢下去洗(還放了好多漂白水~~有消毒作用),希望老天爺憐憫我是做好事,這幾天不要下雨,不然要去金門就糗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149602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超有人情味
2007/12/30 14:43
貴校的警衛怕怕超有人情味,不管是校本部還是城區部,都讓人很溫暖!
我去校本部和城區部各兩次,感謝他們體貼的對待!
真的真的很感謝!
Emmy(EmmyTu) 於 2007-12-30 19:55 回覆:

沒想到警衛伯伯做好了學校的「門面」,開心~~ ^^

一直對「警衛」沒有好感 (別的地方) 是:「很兇」,不然就是「喜歡搭訕」><"

入學以來還沒被「以上所提二點」對待過,真的覺得他們是「救難英雄」是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