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快凍壞了~~~~~
2009/01/22 12:08:00瀏覽340|回應0|推薦2

老師要退休了……
在他身上看到一個身為人師的傲骨
….
還未65歲就要退休
…..
他說要讓年輕人有機會出頭
….



他要出書啊~~

知識是可以傳承的,但是智慧無法傳承…..
可以做的…..就是以文字記錄
….
供後進參考
……


此門課程,在學校教授了3
…..
先是有逐字稿…..再修成文字稿….再出書
…..
答應了….就要做到
…….



本以為進度會很快
…..
回家做…..進度零
…..
不能被干擾啊~~~



好個計中
小貓Total 加起來不超過5
….
冷氣不用錢
….
工讀生…..是爽缺
….
有薪水拿….不知在看什麼….笑得很大聲
~~~ 


穿著羽絨衣(不要跟我說我的down數不夠才會冷!
)
手是冰的,腳也是冰的~~~~

我好想回宿舍當「宅女」~~
起碼不會把自己置身在北極~~ 



宿舍新上的臘….快乾啊~~~

我快凍壞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258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