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腳要休息一天~~~~
2009/01/21 18:22:17瀏覽432|回應0|推薦2

去年ING…
看老爹熱心拿著透氣膠帶给男生……怕磨
……
心想女生沒這個困擾
……….



我錯了
………
女生也會磨
………..
但不是透氣膠帶可以解決的
……………
天啊!~~~~~ 


昨天真正跑,也才跑3小時……….
如果真去跑全馬
………….
有跑過全馬的女生….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啊?? 



昨天真的跑夠了……
希望以後看到山路不會想吐
………. 
老師要我去參加大專盃10000公尺
………..
….「非常鄭重」告訴他
…………….
不想出去丟他的臉
…………
老師一付不死心

明天要先測
………. 



今天休息了
…………
雖還能走路
…..
但雙腳告訴我………..他們要休息了
………….



MP3
假性故障
….
維修人員這麼告訴我
……..
網路購物很方便
…………..
連客服動作都很迅速
………………. 




今天狂拉肚子
…….. 
算是清腸胃吧!
………….
搞不清楚是
……….
昨天跑太多了
…..
還是果汁喝太多了……….淑敏姐的愛心果汁
……

今天休息一天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258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