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健康檢查
2007/12/28 06:13:30瀏覽711|回應0|推薦4

入學時,照慣例,要做健康檢查,胸部X光是一定要做的;幾週後,被保健室老師叫了去,說我的X光片有問題,要我到大醫院做進一步的追蹤。

X光片,隱約可以看到我的腎臟有「陰影」,實在太奇怪了,不是胸部X光嗎?怎麼會照到腎臟?實在不好意思,本姑娘太嬌小了,故X光片,不僅照到胸腔,也照到腹腔上半部 ><"。 左思右想就是奇怪,我喝水喝得兇,就算體內有什麼問題,應該也輪不到腎臟;做個聽話的乖小孩(其實是保健室老師要追蹤報告),就乖乖去醫院了。

到醫院,告訴醫生我來的原因,都被笑!><”(嬌小的身材讓胸部X光照到腎臟),在泌尿科做一大堆檢查,醫生告訴我,我的腎臟很健康,(救命啊!誰來賠我一整個下午寶貴的時間),但X光片就是有問題,醫生幫我轉至一般內科(偷偷插隊)(一定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醫院門診多半是老人家,等看病,時間都葬在醫院裡了),做了超音波檢查,哈哈!找到原因了(對於一下午葬送在醫院,稍稍能釋懷),我的胰臟有二顆小石頭,可是這時醫生又覺得疑惑,他說臨床上胰臟結石有三F,一是性別(女性Female 多於男性),二是肥胖(Fat),三是年齡(好發在40Forty以上),勉強說,我只符合了一個--女性,其他都不符合,怎麼會胰臟結石呢?無法找到合理的解釋,都丟給「遺傳體質」,哈哈!(我老媽應該會很怒!)

老外(外食族)對吃都很無奈,只能儘量做到吃健康的食物,文明病年齡層驟降,對身體健康把關,自己不來,要靠誰呢?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149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