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網友
2013/08/21 07:57:37瀏覽1451|回應12|推薦71

在真實世界中能遇上虛幻期待己久的網友是很奇妙的事, 尤其...當它比你想像中的情節更美好時.

在暑假結束前有緣接到格友"領弟"的邀請, 平日獨立不怕開車的我就這麼一口氣找到遠在一個多小時車程外的領府公館, 不消半刻即可感受"領小姐"噴放出的無限熱情, 一會叫我吃這個喝那個並鼓勵芭姐到她院子裹拔摘各式水果, 芭芭辣反正在等候另一位從未謀面的"烏拉瑰" 閒著也是閒著就這麼自得奇樂足登高跟鞋拿起小籃子摘起大蘋果及小杏果.

矮胖的富士蘋果樹壘壘結實的果子讓芭姐的"小"手拿也拿不完.

原來杏果長的是這種顏色, 爆開的果子如此這般, 待我用石頭敲開看看有無杏仁. 

等了不一會"烏拉瑰"夫婦駕到可以感覺她們是熟朋友因為 BBQ 酒足"肉"飽後烏先生進屋替領弟修理卡拉 OK 機器, 不愧是行家三兩下子就讓咱三唱起歌來, 平常聽歌無數之我真心實意的告訴領小姐她絕對是歌后, 不僅歌聲繞梁而且唱作俱佳呢!

(2010 年芭姐曾擔任 San Jose 卡拉 OK 大賽評審)

這次相聚認識領弟除了與我同是美國教育圈人士還有熱愛戲劇歌唱之同好, 可惜晚上有事只好先行早退, 臨行前又被她熱情強迫帶上韓國烤肉及蕃薯等食物, 不信請看領府BBQ 現場照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uyang&aid=819966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傅麗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羨慕
2013/10/27 22:14
灣區就是這麼可愛,果樹,人情,友情,還有葡萄酒也有名,難怪一些IBM的朋友說,年青時能夠進紐約上州的IBM是他們的目標,在NY待久了就要換(榮升)到灣區去發展,於是我的許多朋友都被吸過去了,看到攀梯摘杏仁和蘋果,以及和領弟等的美好相片,真替您們歡喜,祝福自在愉悅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3-11-20 03:08 回覆:
It sounded like 妳尚呆在東部. Do not envy us. I miss your autumn beauty and white Christmas. I used to live in Ohio.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1 16:02

好幸福的網聚

照片年輕又漂亮!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3 01:40
採摘蘋果需要一段時間,不急於吃!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那蘋果
2013/08/28 22:37

採幾粒連皮切片

泡點鹽水

一定爽口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3-08-29 05:06 回覆:
多謝告之, 因我聽領弟說先放它幾天故還沒吃呢!

沐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3 13:25

能夠這麼開心的歡聚一堂~真是美好的緣份呀!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3 05:16
真令人羨慕!有機的水果,好朋友和好娛樂!

weib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天啊
2013/08/23 01:59
好家在芭姐您生ㄉ一雙“小”手  不然領弟家的牛奶蘋果  等不到下個月偶企她家摘  就已寥寥無幾呀  呵呵呵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3-08-23 02:16 回覆:
咦? 難道妳也住灣區嗎? I thought you are still in Mexico.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2 14:10
最右邊的那位, 是爸媽年輕的好友,聯合會的主席.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3-08-23 02:13 回覆:

世界真小, 她是 downtown S.J. 的耆英會會長, 下回我若約所有附近格友相聚歡迎妳也來玩喲!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見了面就是真實的朋友了
2013/08/22 13:44

領弟也是我未曾謀面的好朋友,在書面的互動中亦可領會到她熱誠豪爽的個性。

想來這個BBQ的內容和過程一定非常豐富精彩。

那些水果真令人驚艷,好漂亮的蘋果,顏色鮮豔,太會照顧了,不知味道如何?

 



傑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2 10:45

哇哇  看得我好羨慕  尤其喜歡領弟院子的水果  呵呵  還見到 烏拉瑰夫婦 

女兒在 coupertino 買房  我一直沒得空去 呢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3-08-22 13:27 回覆:
相信我們後會有期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