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學生(五之五)
2007/02/16 11:42:37瀏覽777|回應2|推薦24

由於自己是一對雙胞胎女兒的母親,所以我對 twin student 特別有興趣,算算在工作廿八年當中教過的雙胞學生為數至少有十對左右,但最有趣的莫過於今年碰到的一男一女學生。女孩 Paulina 是三胞胎中最年長的 (大九分鐘),男孩 Joseph 是雙胞胎中大的一個。 這兩學生的子妹均分在隔璧班。

Paulina 因為來美不到兩年所以語文讓她影響到學習。這個小妮子其實很聰明,(對自己幾點換到那個 ESL 教室學英文清清楚楚) 可惜不用功,所以進步不夠快,我只好常用有限的破西班牙文給她父母寫條子溝通並間接施加壓力。雖說他們三個小孩同胞生,但隔壁的老師却常誇她那兩個功課好的很呢!不過若談到我另一個雙胞學生,那我運氣就比較好了,因我的 Joseph 挺聰明,但小他六分鐘的弟弟 Carlos 已被他老師降/趕到特殊兒童班了!講到以上的二例,使我想到自己的二寶,幸好她們的智商相同,成就一般,沒什麽大不同。

附: Twins 高大的是 Joseph, 上圖 三胞胎可愛嗎?(Pedro, Paulina and Paola)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uyang&aid=740024

 回應文章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3/30 14:37
上圖的三胞胎有像﹐但下圖的雙胞胎就不太像了﹐感覺其中一個的養份都被另一個吸收了﹐呵呵。
芭芭辣(Eduyang) 於 2009-04-15 12:28 回覆:

貓,

  對不起到今晚才知妳來了我家,我自己研究出把文章歸類這才看到貓留下的印子....


男生宿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7/02/26 08:56
以前跑新聞的時候,記得在11月11號的時候,採訪過一所小學超過15對以上的雙胞胎,小女子建議,以後你們那邊所有的雙胞胎,也可以利用這個方式來好好慶祝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