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學生(五之四)
2007/02/12 07:39:48瀏覽686|回應1|推薦24

大前年Angie 在我班上表現中上,原夲乏善可陳,我對她的真正認識居然來自她離開我班上以後。記得前年有一天下課後因她教室己鎖門,所以她來我教室借電話並順便等候爸媽,言談中我發現她成熟許多而且變得相當 religious. 過了不久只見一個廿開外的年青長髮媽媽帶著四個小蘿蔔頭(Angie的弟妹)來接她。其中 Angie 有個三歲的弟弟 Sammy 特別可愛,梳個小平油頭一進我教室就玩著我學生的皮球,一副在家之自在小模樣讓我實在很想抱抱他咬他一口。Angie 媽媽因為意識到我對 Sammy 之疼愛,就這麼每天帶著我三歲的小男友來投懷送抱。不用說 Angie 跟我從此熟稔起來。

有一天 Angie 居然要求到我家玩,(因她遺憾當年沒入圍,若讀前一篇您就明白了) 當下那個禮拜五下班我就讓 Angie 實現了她的願望。途中 Angie 談起她家因為只有一部車永遠全家七口一致行動時,我心中就盤算著這回要選一個比較高級一點的餐廳讓她開開心!吃喝之際話閘打開,她談到家中只有爸爸一人打工(地氈工人這我早就知道) 環境如何如何不好,當我聽到 Angie 說她一家人為了省電所有小孩必須在七點就上床就寢時早己鼻酸,想到這些小孩的命運真替他們難過極了....... 是晚我送 Angie 回公寓,果然只見他們的(二)樓房添黑一片,Angie 母親借著 TV 前的十支光小亮度起身來應門。

下圖就是小Sammy!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uyang&aid=713612

 回應文章

克萊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喔..!!
2007/02/28 21:05

可愛的小朋友..

想起以前當國一班導時帶的小朋友

每個都是美麗的回憶.....真想念ㄚ..!!


克萊恩的100%牙買加藍山咖啡全新登場!!
薩爾瓦多ELAN天然有機咖啡歡迎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