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洋節前後
2012/01/03 13:04:29瀏覽385|回應2|推薦43

美國新年剛剛過完, 回想這兩週忙碌充實值得在自己的部落格留點痕跡.

聖誕節前一週芭姐與先生坐大巴士下南加(州), 這是老公多年來重遊大姐家, 看到她家佈置地年氣十足, 因為鄰居多為白人家家戶戶燈火輝煌夜景十分好看, 此行另一目的是與兒女小聚請請他們房東小姐吃飯, 兩子妹也夠幸運有此好友收留他倆房錢隨便給, 女兒在 Warner Brothers 電影公司的工作將於二月結束(暫時頂孕婦生產) 由於上班來回在大洛杉磯開三小時嚐到苦頭, 這下自己說等回到舊金山工作再也不會抱怨了.





記得有一晚姐姐帶我們外出回家開到門口只見停了兩部閃著紅燈的警車外加一部搞不清的彩燈車, 姐姐心中大急以為是姐夫病了, 待她衝下車回家再出來告之沒事.... 我一看那彩燈車上坐著聖誕老公公與婆婆馬上急著上去要兒子替老媽備寫博客留影, 原來那兩部警車是替此殯儀公司 promote 開路在鄰家打廣告, 我這外地人那知道什麼 Green Hill Company, 待芭姐照完相回到姐家大氣也不敢哼一下, 事後自己也覺得有點 creepy!

聖誕夜當晚四人坐女兒的車行了七小時才抵家, 飯後帶著孩子參加了自己教會的特別祟拜禮拜十分難得, 第二天大軍壓鎮家族十五人來家中相聚, 由於妹妹常暗示第三代孩子也可接招做大菜所以我 surprise 大伙這回由雙胞女兒掌廚吃洋餐, 當然我也小小煮了三道菜其一是特為不吃洋飯的母親做的炒膏蟹, 飯後芭姐的 party 除了交換禮物另外玩了兩個團體遊戲.



(途中路經 Gilroy Outlet Stores, 聖誕夜下午最後之採購在店前居然遇見這個歌詠隊)



(我是想要一部新車, 隨便到 SF 的 BMW 店乾過癮一下)

前天的 New Year's Eve 是在好姐妹淘家過的, 我們接送好幾位單身朋友當時感觸頗深覺得有個伴還是好的, 小女兒這晚在她男朋友家辦跨年轟趴聼說先是吃螃蟹大餐最後廿五人再坐租好的中巴士在車上臉戴新年面具面對大家(車座可互相面對那款) 一路喝酒到 S.F. downtown countdown 過新年, 聽起來就覺得一定好玩, 難怪大伙要求明年再來!





                                         芭芭辣記於 1-2-12 回台選舉前夕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uyang&aid=5995966

 回應文章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彩的節日活動
2012/01/20 02:37

你們的節日過得好精彩,讓我躍躍欲試,可歡迎外人加入?

明年如果妳邀請我,我一定參加!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行快樂!
2012/01/04 15:41
應該已經到達台灣了吧!祝全程順暢愉快!

「坐大巴士下南加」?比自己開車省油錢吧?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2-01-05 05:50 回覆:
JK,

   I am still at home and will fly back this Sunday.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I am sure someday I will meet a good looking man with a mustache in our neighborhood.... Yes, riding the bus from Marina Grocery to LA costs 55 dollars one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