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民國憲法早就是台灣人的憲法
2011/03/04 23:27:44瀏覽1231|回應1|推薦1
K先生和C先生定了個合約。K幫C打掃,每個月C給K十元。

K打掃的不好,被C趕走了。

K後來硬跑來幫T打掃,照他先前和C簽的約,硬收T十塊。

T抗議,我的房子和C的不一樣,你這邊掃不乾淨,還有你收費太貴。

K先生本來不同意後來答應了,把他先前和C簽的契約拿出來,說好吧,那邊要改,就改吧。

T加了一些地方,另外多給K兩塊。


這時和過去和C簽契約其實是個範本。K和T討論後改完後這個契約,應該是K和T的契約吧。

更何況C已經找別人打掃了。

而且只有T在繳費,現在K先生說,對不起,不行我還要幫C也掃掃。

這合理嗎?

這就是一中憲法的謬論。


我認為

中華民國憲法本文=過去的中國憲法=歷史文獻
中華民國憲法+增修條款=台灣憲法


這是再清楚不過的事。



6871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4946729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06 10:48

民視:新北市擬重劃選區 議員受衝擊反彈嘿嘿嘿

【T抗議,我的房子和C的 一樣
.

韓國瑜在立法委員任內有數起爭議事件,其中包括曾
◎◎時為立法院同僚的中華民國前總統陳水扁。而他
與 另兩位 ..

韓國瑜 與 林滄敏、Lubio(青年版 周書府),堪稱
三聖哲。

ETtoday新聞:林滄敏勝訴 嘆正義遲來

-

2013年10月 就 刊在〈台灣政經索隱〉訪客簿

摘錄:Yahoo新聞:NBA/與霍華德關係良好? 大范:我一直很喜歡他

引用:豪舒服
NBA/與林書豪關係良好? 寶春:我一直很喜歡他

引用 舒跑鹼性離子水 體檢篇 對話~


店員:「要體檢嗎?」

客人:「這裡可以體檢?」

店員:「你酸性食物吃太多了。」

客人:「蛤?我有喝鹼性水耶!」

店員:「你以為鹼性水都一樣嗎?」

Lubio 可說是 移動書府。在「法鼓全集」中的《金山有礦》
第 136頁,提到:
「有位 朱無相居士,特地拿了 一罐 800粒裝 的“新表飛鳴
”,要 聖嚴法師 一定要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