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靠王金平柯建銘國會改革?
2015/12/03 12:49:17瀏覽473|回應8|推薦7

萬年總召和萬年議長是被改革的對象,由它們來提國會改革,有點荒謬。

最簡單的問題,就是那麼多年,你們都是握有權力的人,之前為什麼不改?為什麼到了選舉,才再談改革?

聽其言不如觀其行。

這倆所說的話,我覺得絲毫不可信。

根本是到了選舉,才來騙選票。

**

要國會改革,最最基本的,就是把國會議員的罷免權交到人民的手上,讓人民可以有收回來的權力。

如果要“談”國會改革的主張,我會投給時代力量,黃國昌等人的主張,比較是真正在改革國會。

如果要“實現”國會改革,最立即有效的,就是讓萬年總召落選。

另外讓萬年議長的政黨變成第三黨。不要給他任何機會當議長。

國會的運作自然會改變。

**

朝野協商是必要的。政治不該是零和的對決。

要讓朝野協商不是圖利兩黨,或是成為各個政黨的分贓,最重要的,就是要公開,要有紀錄,要有錄影。

不過,不必馬上公開,可以四年,八年,甚至於二十年後,根據機密的等級,來封存。

或者在一定的時間內,只允許部分的人,例如監察院,在有正當的理由下來調閱。

反對記錄和錄影,應該是心虛。

***

讓他們落選吧。

.

.

12/4/2015 的新聞

國會改革王金平不知急什麼 蔡英文:社會質疑選舉考量

王金平大動作宣誓國會改革 柯建銘:選舉操作太明顯

12/9/2015:

揭國會改革假象 李艷秋:讓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落選吧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37549874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29 08:37


看到 我的前篇 留言,幾天 不見 ~ 同致 又
再創新高!

我比 北市政風主秘 林惠琴 更早就 發現 邰
俊 啊!在《公道伯》的 專欄回應文中, 我
就有 建議 王金平 回去選區域,這篇我也有
類似 的發言。

看到 有位 伯騰先生 投書《風傳媒》,提到 ~
國民黨的投機體制與其潛藏的支持者。

我覺得這篇文章 還是沒脫離 傳統國民黨支持者
的思維。其實 也有點 台北觀天下 的味道。

例如 在台南,如果不是 靠著 李全教 個人的人
脈,怎麼可能 攻下 議長寶座。有些人以為哪個
本土派的 天縱英明,領導大家贏得 議長選舉?
呵......

那是 李全教 的個人功勞啦,和 誰代理主席
 其實無關。

伯騰先生 提到 核心價值。我覺得 真的有 核心
價值 的是 如:陳長文律師 這些不用選舉的。

真的有在選舉(且爬到高位者),其實都必須在關
鍵時刻 做一些 妥協。

過去 國民黨 迷信的勝利方程式:在 北部大贏、
南部 即使輸掉 也沒關係。所以他們可以把 王金
平 罵得 一文不值。

真的要講核心價值,馬英九擔任主席時,就該 換
「連」(把 連勝文 的參選資格拔除,讓丁守中來
選)。要不然 也要 在 丁 連任失敗後,起碼封個
行政院 副院長 給 丁守中

馬 和 王 其實 沒兩樣,如果真要用「核心價值」
來做為 檢驗標準的話。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7 09:34


我在 2015/11/18 (9點13分)寫於 訪客簿:

「王金平院長 應該勇於 回鄉選 區域立委
才對。

現在 時代力量 距離 提滿10名 立委,還有
幾席 的 參選空間。王金平 不如就披 時代
戰袍,回鄉 選 區域立委 才是有尊嚴的 作
法。

就以 民主先驅 英國 來說,他們的 國會議
長 維持中立,但還是要 跳下去 選區域。」
.

感想:如果 老王 肯聽我的話,接受 姉袋力量
Lubio 的 輔選,現在早就 風光當選 區域了。

時代力量 只要提出候選人,屬於 兩強對抗 的
區域,如:黃國昌、林昶佐、慈庸...等新科
立委當選人,都是 勝選 的。

老師 問我 練習帳 上 的滿」是什麼意思?

就是這個 意思 啊 ↓↓


中央社:張榮發補乎哲學做慈善如企業般徹底

Holly沙普賢 feet

雙王大戰白沙書院,以 普天眾生之力 化 足一助。

-

同致 在 今天盤中 一度突破 400元!

我早就看空 大盤,所以 改為關注 再生、同致 這
些 防禦型 個股。

我承認 再生 沒啥漲,但也跌不到 哪裡去。(這就
是 防禦 概念) ~ 但是 同致 卻超越 該類股的 股
王 為升 !!!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05 09:39

自由時報電子報
想約為廷和飛帆...王金平臉書喊話「等你!」
.

這代表 王金平 缺乏 遠見 也!

馬英九總統 在 還沒當上總統時,起碼 還找了
蘇俊賓 這些 青年才俊 來加分,王金平卻沒有
跟上 時代 的 腳步。

為升 原本 是 汽車相關周邊 的 股王,但是
(3x52) 的 同致 也攻上 300元 大關了。

記者方正東
日職/歐力士隊補進 大聯盟強棒
歐力士隊本季戰績不佳,季後積極補強,18日
簽下具大聯盟資歷的2名洋砲 Brenton Mo...」

背號 52號 的  Brenton Morning“寶島黎明”。
(註:寶島 兩字 台語發音)

原本 大家 對 同致 的認知,只是 100多元 的
個股,但是 經過 一年多 鴨子划水,已經追上
該類股 的 股王 為升。

台聯 為了 延續 政治生命,找了 陳奕齊 擔任
不分區 第一名。

王金平 就是 不乖乖 和 辰亦 Lubio 合作,
這 院長寶座 最後一戰,當然是 苦戰。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7 09:17


ETtoday
國會改革不必等王金平:我來開第一槍,請共襄盛舉

自由時報電子報
想約為廷和飛帆...王金平臉書喊話「等你!」
.

政經索隱兄 昔日文章:
兩岸服務業貿易協議 - 變相的投資移民
-

皇狗昌:Lubio 飾

新聞:泰國男子發帖「諷刺」國王愛犬,面臨...

根據嚴格的泰國法律,侮辱王室是一種犯罪。連王室
寵物也會包含在內。

竟然不知道 我是 國父 的 狗- 皇狗昌。馬政府 就是
侮辱、褻瀆 皇狗昌,才會造成 太陽花學運。

♪ 到都好強 ~

♪ 陪姐姐 向 住商 走去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6 09:13

我這幾天 去 書局 看了 一本書《我在柯文哲
身邊的日子:7年級柯家軍的裸告白》。

其實,台中海線 紀國棟委員 的看板,就是和
柯P 一起合照 的看板。

看板 的 色系 就是 -- 張鈞凱〈無情風無情雨》
的 衣服 色系。

♪有時 正元 衝 、有時 邱毅傷

♪找 柯站台 朱講 麥勉強 ~

「溫柔的話我講未出嘴 並無表示阮的痴情無誠意」
.

延伸:
2013.01.06-紅人榜~中台牙技-張鈞凱-無情風無情雨
 
林志玲問 王﹕「你怎麼還沒長大?」

答﹕「我長大了會變成這樣 耶。」

《自由》
中部〉高考三榜首 中台 全包了

「林◎說,結果筆試關卡連他都感覺難處極高
,因為有不少理論性的東西,但他還是著寫完
,沒想到能成為榜首。」

只有天才欽「老抽」粵版 林峻傑 才能 推動國會改革。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2 08:42

王金瓶 只是一瓶 「胺基酸液」,並沒有富含
太多 營養成份。

昔日新聞:
謝長廷揶揄貓纜最怕台語歌手「陳

「越版」林俊傑打工遭檢舉被逮(UDN)

版 林峻傑:陸比歐 飾

引用:「英照兄,煩代購 老抽 一瓶」
.
 
Lubio 才是 真正有 營養 的 老抽 啊!

引用 猴塞雷 歌詞:「
雷雷雷雷 雷雷雷雷
叫我猴賽雷

轟轟烈烈 轟轟烈烈
瀟灑走一回 」

馬政府 上台 以後 諸事不順,都是因為「胺基酸液」
根本沒營養,王 不扯 馬的後腿 就 阿彌陀佛了,怎
能 期待他幫啥忙。

只有「老抽」粵版 林峻傑 才能 推動國會改革。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世界杯32強介紹【橘子軍團】荷蘭。以 橘色系 花紋西裝,襯托 出《手心的薔薇
2015/12/11 08:42

把 王金平 和 曾銘宗 排入不分區,是兩大風險
。之前 我在 訪客簿 就有寫到了。

引用《經濟日報》
曾銘宗:外資未大幅移動

「台股近日下跌...金管會主委曾銘宗
昨(10)日表示 ...」

《聯合報》12月10日 社論
〈當寶貝台積電離家:為台灣經濟前景而憂〉
.

翁總司令 10日表示:「美股 9日 晚間的盤勢
,該漲 未漲...」

現在知道 空軍司令 荷蘭 有多厲害了吧!
我至少能 讓美股 晚一天再漲。

參考手心的薔薇》第二段

男:♪ 日文 寫下所有 遇見

♪ 你離開 地球村 那頁

♪ 隻身去 留學、妳真無所畏 ~

女:無所畏 ~

男:偶爾 慵懶 又像 にゃん にゃん會喊累

那天 聽你在 電話裡 んですか  的 關心

♪ 我 嘟的黑根 接的比妳哼 姐姐 徹底~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04 09:14

昔日新聞
中華傳統宗教總會副會長許添財 歡喜服務神明愛你喲!
.

許添財 也很早就當上立委了,比 王金平 更適合
當院長。

其實,謝長廷前院長 若和在 我的牽線下,和 許
前市長 合作 --- 說服 許前市長 支持 謝系子弟
李俊毅 轉戰 原南市市區 立委,對上 陳淑慧。

而 謝也全力相挺,讓 許前市長 能 轉進 丁守中
的 選區,對上 丁守中。
(謝就像綠營 在 北市 的闇將軍,上次2012 成功
讓 姚文智 由南部 轉戰北部 當選。)

李俊毅 也常上《少康戰情室》,形象也還可以 啦
。而且 台南縣區 早期很多 民主台,都是 李俊毅
在 黨外 時期 創立的。

這也是我在 圖書館 翻 派系發展 舊書時 發現的。
另外,台中 大雅圖書館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書 《紫
微領導學 建立最強團隊的2x3法則》。
(註:大雅圖書館 剛好就在 慈庸 大雅競選總部
對面)

現在冬天外套的 口袋 都很大,適合每天都帶 文法
隨身 閱讀。 * 配合句↓

どうぞ こちら に お座り下さい。

引用 JJ_100天【第幾個100天】MV完整版 留言:

語過天晴 7 個月前
 2015了還在聽~
還是覺得很好聽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台灣政經索隱(DylanW) 於 2015-12-04 12:01 回覆:

民國黨 王靜亞 談電子業出口衰退

**

丁守中 或許看起來很認真,不過他自己的政黨不是十分支持他想選市長最後被羞辱

丁守中 本人或許不是問題,可是到了立法院投票表決他還是支持國民黨,他的黨是個問題。

**

應該給年輕人一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