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朱立倫,你有沒有拿過頂新集團的錢?
2014/11/16 11:06:05瀏覽812|回應5|推薦4

2014/11/16:

游錫堃的質疑合理。

朱立倫應該要解釋。

請問朱市長,你有沒有拿過頂新集團的錢?

2011年,朱市長就職34天,就快速核定頂新土地「迅行變更」,頂新憑藉新北市三重這塊土地變更地目,光炒地皮就賺了百億!

11月11日我公開要求朱市長針對該案的「為何違法變更?為何快速批准?為何獨厚頂新?」公開說明,至今五天朱市長隻字未提,只叫一個副局長亊務官出來擋子彈,不敢公開面對?

今天我要就此再請問朱市長:
第1、為何就任才短短34天,就馬上核定「迅行變更」?
第2、有沒有拿過頂新集團的錢?

希望朱市長維護選民知的權利,儘速對外公開說明。

--

2014/12/2

新北市政府城鄉局2日表示,新北市政府正式函文頂新及頂率公司,終止頂新位在三重新燕的工廠土地變更案

九合一選前的新北市選戰,民進黨新北市候選人游錫堃緊咬新北市長朱立倫「迅行變更」頂新集團位在三重新燕開發區的土地變更案,雖然一路上都遭到新北市城鄉局的強烈否認,並提出證據反駁,不過從選票來看,游錫堃的指控,再加上選前在路邊的發的相關文宣,都對選情造成不小衝擊。

對此,新北市城鄉局副局長張溫德2日透過新聞稿表示,頂新集團及子公司頂率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因涉及黑心油品及黑心食品事件,嚴重危害社會大眾身心 健康,新北市政府正式函文表達不再受理頂新三重新燕土地變更案任何程序之進行,並且明確表達該項變更在無法達成應有之公共利益情況下,「絕不同意變更程序」。

--

感想:

遲來的正義

不過應予以肯定。

未來要持續監督朱立倫

不然他就是連家、吳家的繼承者,掮客、買辦的門神。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19014869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3 10:26

《時報周刊》卡巴拉占星術傳人 柯P國師 變廚師賣便當

【元月中,他在北投開了「圓頂美食堂」旗艦店...
過了3個月,(洪雪卿)帶著姊Mei洪玫玉來找他 】

-

〈台北都會〉走出低迷 柯P民調回升到52% [5月13]

柯P 能夠 關關難過關關過,就是因為有好的國師啊!
.

520當天,本國師 讓 股市上漲,破解了 長期以來的
 520魔咒。

今天 股市又大漲![根本就像激情 一噴,呈45度角
向上激噴大漲] 只要我持續發功,上萬點不是夢!!
.

立倫 的選戰事務,該由 Lubio統籌辦理】

有財經背景,應該知道 ~ 我若協助蔡攻上萬點
,國民黨 還有戲唱嗎?哈哈哈...

《聯合報》蘋果庫克、林俊傑 合奏關鍵詞

金山 小鶴:Lubio 飾

金山選區的 立委 李慶華委員,就是沒找我 助選,才
會輸掉。

♪ 這是第一次 ~

♪ 愛一個人 愛得如此 叫小鶴留滯

《聯合報》
「結姊妹市好嗎?」首長信箱讓瑞芳、平町結緣

引用→「日方當地官員認為,平町風光和瑞芳九份
相似,希望締結姊妹市。」
(註:我在 本篇2樓 曾留言→我的實力 在 林惠琴 之上)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台灣政經索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2 03:54

朱立倫與頂新關係大揭密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24 10:39

引用《自由時報》:
段宜康翻朱立倫舊帳 桃園2污水BOT預定地一片荒涼

「段宜康臉書貼文表示,桃園的公共污水下水道,不
但是6都最低,且在全台灣也只高於彰化、南投、 台
東、澎湖和嘉義市。但早在2003年,行政院就核定在
桃園縣的桃園、中壢、埔頂3個污水下水道系統BOT案
。但如今桃園汙水問題沒改善,責任就在 前桃園縣長

-

新聞面對面周coco有提個國民黨內部對比式民調,說
小英42%、王28%、、彭淮南(18%)

參考:梟皇論戰11、12

(燁 嘔出一口血,後退數步。)

洪瑞燁:嗯?!(突然,劍氣劃入,四周震爆連連。)

旁白:隨即是最惡的殺招(嘯日猋 出現)

嘯日猋:天哀之曲!

洪 在 池裡療傷 已經持續好一段時間,鄭汝芬
此時 才又決定參選 ~ 已是 太遲。

2008年立委選舉,蕭景田與江昭儀、謝章捷、陳
朝容四搶一。陳朝容2008在四選區拿20000多票。

靈之卷變式‧碎破靈空(燁 擊敗嘯日猋群邪清平
、失路英雄地迴空斬連袂合招。)
.

歐錦賽/Gasol不理傷勢 執意為國家效力再奪冠

「Paul Gasol近幾年飽受傷勢所困,加上年紀增長
,母隊芝加哥公牛原先並不建議他出征本屆歐錦賽
,但在他本人執意堅持下,公牛也只好給予尊重;
他最終也帶領西班牙勇奪歐錦賽冠軍」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20 11:56

♪ 從一個延伸、一次邰俊,到變懂得 變 トシ

引用:
《時報周刊》北市主祕神準◎◎投報率破40%

「 北市政府政風處主秘林惠琴,上班時間傳買股
訊息到柯P每日必看的LINE公務群組...」
.

柯P新政:兩岸一家親〉底下 我的 第一篇留言:


【引用:陸比歐 寫於《柯P新政:食安自治》


「有 一檔 鼓票 我覺得 不錯,邰俊(6269)在

過年 前 或可 試試手氣」


寫於 2015/01/25
-

他懂徐弘庭的「內心小世界」? 網友讚:太貼切啦

「親民黨立委劉文雄在臉書PO文敘述徐弘庭的「
內心小世界」,酸度破表。」

改編自 文雄 兄的 酸文:「


你知不知道得罪我有什麼下場 ?
你知道我有在黨內有多少頭銜嗎 ?
還敢拍桌子 ?
預算不想過啦
還不趕快道歉 ?
還有那些少見多怪的鄉民
知道我老闆是 講公 嗎 ?」

竟然 不知道 Lubio 主任 + 秘書長 的 厲害?!愛你喲!

♪ 到都 好強 ...

♪ 陪 姐姐 向 住商 走去 ~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9 13:39

游錫堃的質疑合理

還記得 去年 朱陣營很臭屁,要大贏 游 幾十萬票
。結果 朱 差點被 游 翻船。

現在那個 永和 的 林德who 誇口 要贏五萬票,大
家就等著看吧。自古以來 驕兵必敗,竟然 小看 ~
菜刀隊 的 周倪安?

其實 李幸長 到台北市選,比較能引起共鳴。畢竟
台北 房價高,長期關心居住正義的李幸長 到北市
選 比較有利。
-

引用:全職媽媽好累人 /2015-09-19

「才五歲的孩子,不只要彈鋼琴、拉小提琴,學
直排輪和游泳,還要寫書法、學英語、繪畫、舞
蹈和積木」

其實 小孩子 如果有興趣學,花這些錢也是值得
啦。像我 很小 就被送去學 珠算、 心算。但是
到了 小學六年級 就覺得 遇到瓶頸了。

好險之前就 考取一堆 心算證書了。這種東西真
的是要 趁小時 就學起來,年紀大了真的就不好
學了。

有人之前對於 年紀大了,學習力、記憶力變差
不以為然。

我就舉一例吧:如果是小孩子 ~ 叫他罰寫單字
十遍,他不只會記起來,而且 終身不忘。

但是 像我這個年紀,叫我罰寫50遍、60遍,是
可以記起來沒錯,但是 只能維持三個月,幾個
月後 就忘光光了。我好可憐哦

我覺得 不管是 上美容院的錢 還是 學才藝的
錢,都很合理啦。

畢竟 能打扮漂亮,也是到了 中年才有機會啊。
年輕的時候 想打扮,但不一定有足夠的預算。
等到  老了 恐怕 跑醫院的次數,都比去美容院
多,當然趁中年時 打扮自己 最合理啦。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