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童把奶奶活活勒斃家人全程拍攝還笑出聲
2022/09/15 18:34:19瀏覽346|回應0|推薦0

陳時中周玉蔻

報載:

影片開始時看到一位老太太猛打床上小男孩的頭,發出非常響亮的聲音。男孩被打後大罵老太太,並一拳擊中奶奶腹部,奶奶即時倒在地上。

但男孩不依不饒,雙臂勒住老太太的脖子,把老太太壓在地上。一邊勒緊脖子一邊罵:「讓你們打我,讓你們打我。」老太太掙脫不開,只能用拖鞋拍打小男孩的屁股,但是越拍小男孩就勒得越緊。最後老奶奶沒了力氣,握著拖鞋,整個人癱軟下去。

在過程中,影片傳來一位男聲,大叫:「你別把你奶奶壓死了。」但小男孩還是沒有停手,大喊:「每次都打我,說我不講理,打我,到底是誰不講理!」然後又加大壓著老太太的力道。

這時一旁的拍攝者原本還發出笑聲,後來發現不對勁,連忙勸阻男童鬆開手,從拍攝者的聲音研判,少年應該是男童哥哥,上去勸小男孩:「你快鬆手,她不打你了,她保證不打你了,真不打你了,你快鬆手吧。」

小男孩這時才鬆手,但為時已晚,老太太已經趴在地上失去了知覺。

最後一名背著另一小孩的女人走進來,但她沒有為老太太進行急救,而是用一根藤條猛抽小男孩,一邊抽一邊罵:「你奶奶死了!你奶奶死了!」

這段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眾人關注,不只大陸網友,就連國外網友都感到震驚;許多人直呼「這太可怕了」,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家庭啊?還有人痛批這母子3人,看見奶奶都倒地了還不趕快叫救護車,到底是在想什麼?如果趕快急救,說不定還能把人救活;但也有人覺得是陰謀論,「搞不好父母早就想讓阿罵死,騙小孩去殺,反正讓小孩殺人無罪」。

感想:

香港特首 李家超 一上任就逮捕香港奶奶 陳日君

這世道就是如此

--

「中國人」每天24小時做一次核酸檢測,才能去上班

震驚嗎?

--

台灣人又何嘗不然

為慈濟抱不平 黃珊珊:全台救命恩人變中共同路人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17716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