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x二個月大
2013/10/14 23:29:14瀏覽59|回應0|推薦0

 

 

 

 

 

Hello,我叫Max,這是我滿2個月大的照片!

 

拔拔和麻麻還有Doro姐姐要帶我去獸醫那裡打預防針!

 

他們用一個很漂亮的籃子把我裝在裡面喔! 

 

窩在籃子裡好舒服!

 

 

  

獸醫用聽診器聽聽我的肚子有沒有咕嚕咕嚕叫,好癢喔!

 

 

 

第一次站在這麼高的檢查台,有點小狗怕怕!

 

 

 

 

謝謝拔拔帶我來打針!親拔拔一個!

 

 

 

 

我和Doro姐姐長的很像吧!

 

 

 

拔拔告訴我說他去看我的狗媽咪!

 

 

 

 

麻麻幫我的狗媽咪娘家照了一張相,我媽咪穿黃皮衣,我穿黑皮衣?

 

 

 

Hello,我兩個月大了耶!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902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