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x上學去
2013/10/15 00:03:37瀏覽209|回應0|推薦0







 

 

 

 

Max去學校上學囉!

對! 麻麻送我來上學了! 

來學校上學,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我一直以為我是最厲害的高山犬,沒想到天外有天,狗外有狗!

 

我來上學後的一個星期六下午,拔拔麻麻和姐姐來學校看我耶!

他們還騎單車從家裡來,真不簡單!姐姐能騎這麼遠到這裡,真厲害!

 

他們到訪的時間剛好我們都在午休,所

以囉!也要等我睡飽呢!

我們學校有固定的會客時間,拔拔可能忘記了!

 

 

 

(我的家人騎單車來看我!)

 

 


(和Doro握手的黃金獵犬是我的同學,他本來是流浪狗呢!)

 

 

(本來是流浪狗的同學,有愛他的爹弟和媽咪照顧後 ,變帥了呢!)

 

 

 

(我們學校的校長羅拔拔和我拔拔!)

 

 

(我一聽說家人來看我,強拉著我的女教練大步走,我急性子耶!)

 

 

(看到拔拔和麻麻還有姐姐來看我,我高興的不得了!)

 

 

 

(和拔拔說悄悄話,我好想念你喔!)

 

 

(拔拔最愛和我親親 !  好久沒親拔拔了! )

 

 

 

(我的女教練和拔拔介紹我在學校上課的情形!)




 

 

(我還沒6個月大,所以坐姿還很像女生!)

 

  

(和拔拔撒嬌! 我的雙手勾著拔拔述說我在學校的點點滴滴)

 

 

 

(會客時間結束,我迫不及待回教室上課去囉!)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9022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