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媒婆難為
2013/10/28 23:59:21瀏覽91|回應0|推薦0

 

 

 

               

 

多年以前,我曾經是一個超級雞婆的Matchmaker。

當年成就了很多對有情人,最後終成幸福眷屬。

事隔多年,我遇到一個跟我一樣雞婆又熱心到不行的Vivi,

我們有相同的特質,就是超級雞婆的Matchmaker!

 

五月底,我們使命必達的介紹一對男女相識,

雙方無論是家世背景或人品相貌都是相當稱對的男女,

我們倆都覺得這兩人不但郎才女貌,簡直是天作之合!

可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男生已經四十好幾,卻好似慢郎中的毫無積極的回應,

害得我和Vivi有點心寒。

 

人世間問情是何物?

感情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速成的,

家庭也不是阿拉伯神燈裡的魔法,說變就變的出來的!

總要花點時間和精神去經營和安排,

媒婆或介紹人只負責牽紅線,

難道還要負責幫忙寫情書和打電話嗎?

然而,我也相信一切還是需要一點緣份,

我們就讓他們自己去把握這樣的姻緣,一切還是得靠他們自己,

再雞婆也不能趕鴨子上架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923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