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Max找學校
2013/10/14 23:51:27瀏覽840|回應0|推薦0

 

 

拔拔說我5個月大了,應該找個學校去上學!

我實在不想離開家人,可是也有點期待到學校上課!

 

麻麻和Doro姐姐花了不少時間在網路上幫我找學校,

我跟麻麻說,學校要離家近,當拔拔麻麻姐姐想我的時候,

很快就可以來看我呀!

 

所以麻麻很用心找呀找,找到這家百威愛犬訓練中心,

不但離家近,好像設備還不錯的樣子。

麻麻和拔拔就帶我先去察看一下!

 

 

(游泳後的浴室)

 

 



(給我們狗狗專用的游泳池)

 

 



(我們狗狗上課的大教室)

 

 



(我們狗狗上課的大教室 , 各種訓練設備都有)

 

 

 

(我們狗狗上課的大教室)

 

 

(我們狗狗的宿舍, 一狗一間 , B棟)

 

 

 



(我們狗狗的宿舍,  A棟 , 我們可以出來活動活動)

 

 

(聽說這是我們狗狗的無欄狗籠)

 

 

我們參觀後 ,麻麻和中心的負責人聊很久,問一堆問題,

我知道麻麻是為我好,她凡事要問清楚才放心我到這裡上課!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902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