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生最珍貴的情誼~圓仔
2013/10/08 22:16:49瀏覽198|回應0|推薦3




 

 

 

 

 

(今生最珍貴的朋友)

 

 

 

 

今年這個七月很美,讓我們再度溫習這份珍貴的友誼!

 

聽到妳的聲音,已經高興的不得了!知道妳要來,竟然興奮得睡不著!

 

圓仔!今生能認識妳,真是我最大的福氣!

 

時間倒回去.................................................................

 

我們認識到現在已經快30年了耶! 真不可思議呀!

 

模糊的記憶裡,依稀記得我們相識在南下的國光號上,我們是如何開始聊起天來的?而又互留電話的?

 

短暫的交談,竟然能延續如此長久的友情!我相信我們上輩子一定有什麼特別的因緣!

 

久遠的記憶雖然有一點斑剝有一點退色,但是依舊是如此甜美,想著想著就撲喫的笑出來!

 

 

 

 

 

最令我感動的事,就是我生Doro的那年的10月!

 

妳和阿妙從南部搭火車北上來,事先沒有任何蛛絲馬跡說要來"驚嚇"我!

 

突如其來的出現在我做月子的地方,真的把我嚇得又驚又喜而說不出一句話來!

 

這就是妳,常常用一個很特別的方式,讓平靜的生活噴放燦爛的煙火!讓我ㄧ輩子都忘不了!

 

這十幾年來,我們雖然南北兩地乖隔,也不常密集連絡,然而透過我母親生前常在妳服務的醫院就診,

 

由她轉述妳的點點滴滴,而拼湊出妳的生活和工作的狀況!

 

獨居在南部的母親,還好有妳的協助與照顧,得以在家父過世後,又安然健康的快樂的度過晚年;

 

甚至還能陪我生產和做月子-----那段人生中對母親最依賴的日子!

 

 

 

        

   

 

 

多麼美好的季節呀!不必去奧塞,台北天空就很印象了!米勒和畢沙羅為我們安排了這難得的相見歡!

 

真的很高興妳的來訪,看到妳的女兒景立,認識妳的兩位好同事小郁和小佩,那種熟悉的感覺,

 

好像我們是老同學相見歡! 沾一點年輕的氣息真好!

 

 

Doro和妳一見如故,Max好像也和你們相識多年似的!  真不可思議的因緣!

 

我們之間的情誼不用言語裝飾,也不用拘泥細節。

 

妳的情誼生生世世銘記!

 

 

 

 

 

 

 

 

 

 

(七月的藝術相見歡!)

 

 

 

(Max的熱情擁吻歡迎! )

 

 

 

(Max愛女生!  )

 

 

 

 

(Doro的音樂歡迎禮!)

 

 


 

(Doro與圓仔的相見歡!)

 

 

 

(Doro為我們的藝術相見歡留個紀念!)

 

 

(七月的藝術午餐在中壢的古華花園飯店登場)

 

古華花園飯店網址 http://www.kuva-chateau.com.tw/index.asp

 

 

 

 

(七月的送別到高鐵!)

 

 

 

(Doro的藝術相送!)

 

 

 

(七月的青春同學會! )

 

 

 

(Doro的抱抱藝術!)

 

 

 

(See you soon!)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8938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