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uLu and Max
2013/10/14 15:03:19瀏覽90|回應0|推薦0

 

 

 

 

 

 

 

 

 

《前言》:

 

Max 走後,

朋友送我們一隻小黃金獵犬。

 

小黃金我們叫她LuLu。

回想Max也是兩個月大帶回來,漫漫長長的 9 年呀!

 

 

我們帶LuLu去獸醫那先作檢查。

獸醫檢查後告訴我們

LuLu有耳疥蟲和脫肛狀況。

LuLu和我們相處兩三個月後,我們發現母黃金沒有看家功能。

 

 

後來我們找到一隻和大Max一模一樣的小Max。

看到老公的心情又飛揚起來, 也很開心!

當時LuLu四個月大,Max一個多月大,兩隻狗玩鬧瘋狂極了!

 

 

《Max》:

 

我來到一個新家,我看到一個姊姊,全身金毛。

她常欺負我!

 

後來拔拔麻麻把那隻叫LuLu的姊姊送還給朋友。

 

麻麻說家裡養一個我夠她忙昏頭了!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901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