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抵德的第一頓德國早餐
2013/09/23 21:03:44瀏覽335|回應0|推薦1

 

 

 

(第一天到德國就到OPA家享受德國早餐)

 

 

 

 

搭了將近15個小時的飛機,我們在德國時間清晨5:20抵達Frankfurt機場。

 

感謝 Marc 到機場來接我們 。這是我原先不敢相信的事。

本來只是和Marc 在Skype 上閒聊,告訴他我們即將有Germany Trip,

我把旅行計畫表傳給Marc參考,就這樣一來一往的在Skype上閒聊而已 。

 

我知道Marc 是一隻夜貓子,從來不會把他和接機扯上等號。

聖誕節的前幾天,他在Skype 上提到他不知要買些什麼禮物給家人?

我告訴他這事對我而言是"a piece of cake "。

我要Marc 把家人的性別、年紀和他的關係告訴我,當晚我就告訴他禮物的明細。

也很巧,剛好Marc的同事到台灣出差,隔天要回德國,

所以次日我就把9個人的禮物請其同事帶回德國轉交Marc。

 

我猜想可能是這個原因,Marc 突然在聖誕節過後在電郵上告訴我,

他會到機場來接機!

 

Marc 真的信守承諾在清晨5點多到Frankfurtru 機場接我們。

他還一路送我們到Landstuhl小鎮 OPA的家,

讓我們一下機就能享受Oma和Opa為我們準備的德國早餐!

 

不但如此,Marc還陪我們撐到午餐過後,再送我們回Mainz的旅館。

接下來的四天,Marc 變成我們的導遊,把他的城市Mainz介紹給我們認識。

 

在美麗的Mainz 遇見熱情的Marc.

 

Thank you Marc!

 

 

 

 

(Oma 一大早起來為我們準備德國早餐)

 

(送給OMA的禮物 ~ OMA喜歡的藍色圍巾)

 

 




(OPA 和 DORO)

 

 

 

 

(Oma 和 Marc)

 

 

(Lunch time in Landstuhl)

(2008.01.18)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866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