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rc's Mainz
2013/09/23 21:25:22瀏覽50|回應0|推薦0

 

 

 

 

(Mainz 城裡的St. Martins Dom)

 

來到德國的第二天,老公一早就搭火車去Frankfurt的展覽場參觀。

我和Doro在旅館吃了一頓豐富的德國早餐後,

和要做我們導遊的Marc 約在城裡的麥當勞見面。

 

 

Marc 說要為我們介紹他的Mainz。

跟著一個長腿老德Marc,我和Doro有點吃力,腳步跟不上以外,還得和寒風對抗!

 

Marc說他從來沒帶人參觀他的城市,問我想看什麼?

我想Mainz是個古城,博物館和教堂應該是最有歷史故事可尋的,所以請Marc帶我們去Mainz Dom。

 

途經Dom 前的廣場,剛好有市集(Open Market)。

以前住德國的時候,我常到這樣的市集買菜,順便練習德文!

 

Marc特別帶我們去看一隻"巨雞" ,一隻堅守崗位的公雞!

再帶我們去認識他的Mainz。

 

 

 

(Mainz 城裡的 Open Market)

 

(Mainz  Stadt Theater)

 

 

 

(Mainz 城裡的 Open Market )

 

 

(Mainz 城裡的 Open Market)

 

 



(Mainz 城裡的 Open Market)

 

 

 

(Dom St. Matin)

 

 

 



(Dom St. Matin)

 

(Mainz 城裡的 Gutenberg museu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8660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