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rc的北海遊
2013/09/23 18:41:21瀏覽52|回應0|推薦0

Marc又來台灣 ,第二次在台灣停留的這些日子,Marc被工作綁在爹地公司

的生產線上。 Marc 是一家德國公司的程式設計工程師。

爹地的公司剛安裝好第二條生產線的設備,該生產線上有一套監控產品的系統,

這套系統軟體程式就是由Marc編寫設計的。 Marc必須配合生產線上不同產品

的生產時間,全程瞭解他設計的程式是否 能自動監控,並找出產品在哪個區間

有品質不良的產品。


產品生產中,難免會因為原料、溫度或風力的不穩定,致使產品產生雜質

或點狀的分布, Marc的程式就是針對產品做"drip detection" 。

這些有關公司產品什麼有的沒的東東,我是完全外行。

上次帶Marc去看中醫或去爬山,我也沒聽他說。這次他的狀況比上次好很多,

原來Marc很配合中醫師的交代 ,除了按時服用中藥外,飲食方面也完全遵照配合,

難怪這次的Marc看起來像是健康寶寶了! 除了一個晚上邀請Marc和Susanna

見面吃飯以外 ,Marc日夜都耗在生產線上。


在他要回德國的那天早上,我雞婆的問Marc:

「Do you have enough money to take taxi to airport ?」

不問還好,他BlaBlaBla................... 最後問我能不能帶他去他上回

在台灣時,沒去成的Ghost Town。


沒錯,上次說好要帶他去,我卻自己跑去的三芝飛碟屋。

我說話要算話的。 說走就走,Alice說話要算話。Promise is Promise。

一路飆車到萬里,天氣忽陰忽雨,又突然送來大太陽! 邊聊邊觀光,

我才知道Marc為什麼又來台灣的原因! 也更進一步知道他的工作內容!

到了三芝,下起大雨,Marc卻高興的不得了! 因為他終於來到他一直想來的飛碟屋!

幫Marc圓一個夢,也算是日行一善! (2007.05.19)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8659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