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PA & OMA 台灣行
2013/09/23 19:03:35瀏覽128|回應0|推薦0

 

  

 

OPA 和 OMA 這趟台灣行,我由衷的希望能邀請他們到家裡用餐,

藉以回報過去他們在台灣居住時,生日或聖誕節或倒數計秒跨年等

特別的日子,我們總是應邀到他們當時居住的北投威靈頓山莊,

渡過美好又難忘的快樂時光。

 

當天下午,我和DORO的爹地帶OPA和OMA先到DORO的小學和

以前唸的幼稚園參觀。

 

那天天氣真好,風和日麗,微風輕佛。

OPA和OMA所到之處,有如強力磁場,吸引不小小朋友和大朋友!

 

OMA看我又要帶他們參觀,又要準備晚餐,擔心我忙不過來,

她建議就近找餐廳簡單吃吃晚餐即可,

她萬萬沒想到,我的複製人老早就準備OK了!

(感謝Clone Alice No.1的幫忙!  想像力要豐富些! )

 

 

這是OPA和OMA第一次到我們現在住的地方用餐。

我根據過去的經驗,採用簡單的食材和簡易的烹飪方式,

讓養生的東方和清淡的西方在我的廚房相遇。

 

清淡的竹筍湯

豐富色彩的夢幻沙拉

滑嫩的清蒸圓鱈

綜合水果優格

 

還有

義大利的紅酒

 

 

OPA和OMA第一次品嚐我的東西方晚餐交流都讚不絕口!

爹地也嚇一跳我的廚藝怎會如此猛進?

 

 

我還沒告訴他 ,那是Clone Alice No.1 的拿手廚藝!

 

茶餘飯後自我消遣 ! 自娛娛人!

 

(2007.10.05) 

 

 

 

(OPA,OMA和DORO以前唸的幼稚園園長媽咪)

 

 

(DORO和以前唸的幼稚園的同班同學SAM)

 

 

(OPA & OMA第一次到家裡用餐)

 

 

(OPA沒見過火龍果)

 

 



(Alice的夢幻沙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8659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