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些議題與事物的分析、探究與感受
2013/04/06 19:01:41瀏覽769|回應3|推薦0
【了解不同族群、人士的生活方式與態度】
聽聽看-「千手觀音」(中國殘疾人藝術團)(1∕4)-YouTube
聽聽看-「千手觀音」(中國殘疾人藝術團)(2∕4)-YouTube
聽聽看-「千手觀音」(中國殘疾人藝術團)(3∕4)-YouTube
聽聽看-「千手觀音」(中國殘疾人藝術團)(4∕4)-YouTube

【清一色皆是廢死論支持者!?由它們來詮釋正義的觀念與價值。本次討論雖未直接談論廢死議題,但觀念與主張似乎已帶出來了,屬於漸進式廢死的方式之一(催化?)】
Justin.tv-PNN公視新聞議題中心-20121210-正義:誰的正義?哪一種正義?(1)
Justin.tv-PNN公視新聞議題中心-20121210-正義:誰的正義?哪一種正義?(2)

【發生在先進與世界人權潮流國家的可怕集團式操作模式,挑戰著人性的道德(本善?)與貪婪(本惡?)、虛偽(中間策略?)】
"高盛統治世界" 揭露錢與權黑幕-PTS
20120318文茜的世界財經週報2 稱客戶〝蠢蛋〞高盛〝惡性不改〞...mpg-YouTube
[資本主義][耶魯][Rae]Lec20_高盛案例I-YouTube
[資本主義][耶魯][Rae]Lec21_高盛案例II-YouTube
耶魯大學開放課程:資本主義-YouTube
【世界上根本沒有一個主義是能夠將人類帶向世界和平的道路,因為都卡在人性的問題上(理想與現實、理論與實踐的差異性)】

【油電混合車問題】
你今天減碳了嗎?:第四集 小柯改造日記 片段-yam天空部落
你今天減碳了嗎#4小柯改造日記 精華版.mp4-YouTube
PChome 24h書店《消費者報導-月刊_第384期》p.38【真相快遞】戳破油電汽車環保省錢的假象
油電混合車油耗測試造假?-天下雜誌
油電混合車|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環境資訊中心
【依廢死團的邏輯:減碳失敗在於車商與消費者的共犯結構問題,人類為己私慾所致(人類只有自己先過好了,才會想到其他物種!?)】

【其他資訊】
民視新聞台_科學再發現_解讀情緒密碼-仇恨+寬恕+快樂-YouTube(介於仇恨與寬恕之間的就是虛偽啦!隱藏自己的最終意向,在適當時機才展露出來或者選擇性表態呢!)
寬恕發展階段論
台灣成人歸屬層次是外國認知的兒童期層次?
外國認知的最高境界(層次)
寬恕能舒緩情緒 有助健康-【民視FTV】(由台灣歷史事件便知寬恕並不適用於台灣,至少不可能達到最高境界)
民視異言堂20130330-搶救老樹101種方法(下)-YouTube(台灣官員考察都在玩樂嗎?)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olittle2&aid=7471074

 回應文章

kennery分身用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何該死的都不死ㄟ?真不公平!
2013/10/20 14:12
美國每年死於行駛中發簡訊的人,比酒駕還多|T客邦
[東森新聞]開車低頭看簡訊 撞前車釀1死判刑-YouTube
免持裝置傳簡訊,開車最危險動作!-天下雜誌
研究:開車用語音輸入簡訊跟手寫一樣危險|即時新聞|iThome online
華視11PM:開車打簡訊肇事率比酒駕高-YouTube
別在開車時打字(傳簡訊)|william's learning notes

低頭族成雙下巴 37歲女被譏像大嬸|即時新聞|壹電視 NextTV
低頭族縮下巴 恐滑出皺紋易顯老-YouTube

感言:
現代人很奇怪!人類開車已是很危險的事情了,就跟人類持槍械一樣,你不能保證任何人都能夠正確且正常地使用該物品,因此被車撞、被槍殺的人多不勝數呢!!
如果說被酒駕者撞傷(撞死)很令人氣憤,那被講電話、玩手機的人撞傷(撞死)呢?難道不該比照對酒駕者標準來辦理嗎??
我只能說「酒駕、玩手機肇事者...你們活該接受懲罰吧!反正現代人權當道,怕什麼呢!」,「只是可憐被你們殘害而受罪的人了」。
話說以上這些人其實跟部分死刑犯有某種程度上的共通點,那就是「明知故犯」啦!都知道殺人是不對的事,但就是「忍不住想要殺」、「忍不住想要喝」、「忍不住想要玩」而已啦!至於事後會怎樣?反正現今人權當道,怕什麼!!【廢死團邏輯之一:先保護好壞人,好人才能獲得最大的保護】

PS.
1.為何該死的都不死ㄟ!人權團會說「讓它們活著受罪ㄚ!」。但別忘了,有些人類是沒有人性的,你真的認為牠們會活著受罪嗎??
Read for Joy:對付毫無良知的人(Sociopath)的13條規則
2.商人只在乎有沒有利潤可圖,管你什麼安全、道德與良知ㄚ!!
【以下的音樂與影片不錯看喔!!】
Tears For Fears-"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ORIGINAL VIDEO-YouTube
如果"半澤直樹"不是日本人...-YouTube
.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天,是出生那天和發現人生目標的那天~馬克吐溫。電影:私刑教育
.人最重要的體悟,就是認清正在過的人生,以及想要過的人生之間的差距~銀翼殺手2049-等35年也值得~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

kennery分身用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談談酒駕這件事
2013/04/09 22:19
認了酒駕 司改會執行長緩起訴|社會新聞|中時電子報(有點上下交相賊之感,所以背景很重要)
自由電子報-司改會執行長酒駕 爆拖酒測拒簽單
林峰正涉酒駕 吊扣駕照處罰鍰|聯合新聞網
在號稱民主的年代中,根本沒有人能夠逼著強灌你喝酒,因為這不合乎人性善良面,也有觸法的嫌疑呢!
如果對方知道你的人品、你的職業,你喝完酒後是否有能力回家等等問題後,依然照樣想灌醉你的話,那就是對方的人品有問題、對方有不良企圖、對方沒有生存在民主年代應具備的素養呢!!
通常要喝醉得經過以下三步驟:
1.要不要喝酒,得由你自己決定:在民主的年代,沒有人能夠強迫你做任何事情,除非你自己先同意,或者對方存心要為難你。
2.要喝多醉,也是你自己做決定:聰明人都知道會想辦法控制自己酒醉的程度,但自己如果有意放縱的話,沒人能夠阻止的了。另外,你平時給人印象中的酒量,也是對方衡量你喝酒的考量之一。
3.酒後要不要開車,得看酒醉程度與周圍人士的善良程度:有人酒量好的話,依然能夠選擇自己是否要開車,也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能力開車,縱使沒超過法律規定的上限。然而周圍的親友們也應該提醒或阻止自己的酒駕行為,特別是跟自己很要好的人,縱使沒交情但善良的人(大愛人士)也是會提醒自己的,此時周圍親友就該一同加入來勸阻自己(這是理想性)。當然,如果你是一個人喝悶酒的話...就自求多福吧!!
最後,到底民主國家的人是否都應具備民主的素養...到底自己能否控制自己的身體與慾望...這些都是很有趣的問題呢!!
PS.
1.不同身分、職業是否應符合不同的道德標準或法律規範...這問題也很有趣喔!!
2.一般職位低、地位低的人,比較容易被逼酒(被逼喝酒),而在上位或者高官者,都是依其自願性(比較利害關係)來喝酒的居多。
3.廢死議題其實有些無聊!因為都有其罩門存在。廢死者喜好威嚇(放大)大眾有被政府迫害的可能性,對象是惡質政府;死刑者喜好威嚇(放大)大眾有被他人傷害的可能性,對象是變態者與失控者。至於哪個可能性較大...隨各位的喜好與認知吧!!本人傾向死刑,特別是針對變態者為主要對象,失控者則較不需用死刑(但如果死不悔改且屢錯屢犯的話...就終身監禁或者死刑伺候)。

【其他補充】
美劇:The Walking Dead(陰屍路/行屍走肉_2010)~第三季第14-16集
像州長那樣的禍害(看看其對待好友、熟人與陌生人的態度與手段),依照人權團體標準來說,還是得保護牠的,因為牠是人,尚有呼吸。人權團體是不保護死人的(像江國慶等人除外),所以別拿死去的人其人權來說服牠們(其實是雙重標準,對象不同而已)。
縱使沒有任何的配套措施,使得像州長這類的人(畜生)能夠四處爬爬走,人權團體還是依舊會保護牠,還牠自由權,這就是人權團體的本質,也是人權團體的罩門,看看現今的台灣廢死團,即是明顯的案例(國外其實也差不多)呢!!
所以別再被人權團體的部分謊言給欺騙了,等到你們嚐到苦果便知曉啦!!
看!那位州長的好友(書呆子米爾頓,幫州長做實驗的傢伙)以為州長還是他過去(世界大亂之前)認識的人(性格不變)呢!最後...還是被州長給虐殺(近似大愛精神,到死都沒有咒罵州長)啦!!
PS.
1.片中州長的名言:要麼殺死別人,要麼你自己死。相信廢死與死刑論者皆可以找到自己喜愛的解讀方式呢!!
2.州長的操弄人手段,真高ㄚ!所以本人反對偶像崇拜,如果各位崇拜的是這種傢伙的話...不知是福還是禍ㄚ?一個人到底是善或是惡...恐怕得蓋棺論定了。(片中崇拜州長的人的下場...還是被州長給幹掉啦!!)
3.16集中卡爾(警長之子)殺掉對方的理由,含括廢死與死刑論者的理由、衝突和矛盾,值得省思!!
4.16集收的漂亮,當初互殺的兩票人又合而為一了,而該死的三賤客(州長及其黨羽)還是跑掉啦!!
5.其實人生就是如此,嘗盡酸甜苦辣的生活,才不枉費當人的意義與價值呢!!
【本片雖為活屍(喪屍)片,但以探討人性為主要內容,活屍(喪屍)只是用來襯托人性的本質而已,這是部好片(其實很多影片都有此趨向)】
.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天,是出生那天和發現人生目標的那天~馬克吐溫。電影:私刑教育
.人最重要的體悟,就是認清正在過的人生,以及想要過的人生之間的差距~銀翼殺手2049-等35年也值得~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

kennery分身用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其他資訊2
2013/04/07 14:47
【伊戰十年】
國際熱線-伊戰十年
2013-04-01鳳凰全球連線 十年傷痛 伊戰回憶錄-YouTube
伊拉克戰爭-維基百科
【如果掀起戰爭的是惡魔,那師出無名的就是惡魔中的惡魔(魔頭)啦!看!!聯合國與人權組織等人類們都在幹嘛?隔岸觀火、等著分杯羹!?】
【寬恕(發展階段論)的最高境界(層次)是第六層,看看那些勸人為善的宗教組織們,有多少能夠真正做得到的?因宗教引發的戰爭何其多啊!難道都沒有學會寬恕嗎??這是人性的問題,而宗教又是由人類創造的...謎底揭曉,就像拿刀殺人,是刀的錯還是人的錯呢??因此人類學會了找代罪羔羊,一切都是刀的錯啦!!】

【本性不變,信仰任何宗教都是一樣的】
大甲媽抵彰化 搶摸神轎爆衝突-華視新聞網
搶轎險引「全武行」 大甲媽遶境爆衝突-TVBS
聯合影音網-大甲媽將遶境 彰警演練防搶轎
媽祖遶境/爭搶神轎起衝突 警察勸阻遭攻擊-TVBS(2009.3.23)
大甲媽祖進彰化搶轎爆衝突 護駕警也被毆-YouTube(2009.3.22-依網站時區時間)
NOWnews【地方新聞】大甲媽繞境/搶摸神輿爆推擠 怎個亂字了得(2008.4.7)
【原來這叫做熱鬧ㄚ!中文詞彙還真是好用啊!!】
【人民只相信摸不著(飄渺)的庇佑(求神保佑),不相信能夠實踐的庇佑(從自身做起)!!】
.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天,是出生那天和發現人生目標的那天~馬克吐溫。電影:私刑教育
.人最重要的體悟,就是認清正在過的人生,以及想要過的人生之間的差距~銀翼殺手2049-等35年也值得~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
kennery分身用2(Doolittle2) 於 2013-04-07 15:02 回覆:
【人權如果是掌握在虛偽者的手裡...人類未來將堪憂】
中天新聞》酒測值0.58!司改會執行長林峰正交保-YouTube(時間依網站時區)
知法犯法! 司改會執行長酒駕被逮-華視新聞網
司改會執行長 酒駕被逮|蘋果日報
知法犯法!司改會執行長酒駕被逮 林峰正認罪換緩起訴|ETtoday社會新聞
司改會執行長林峰正酒駕 5000元交保|ETtoday社會新聞
【台灣新聞】江國慶案逾億賠償金 全民買單?-YouTube(林某過去言論)
生命有價「依法」值多少 林峰正/民間司改會執行長、律師 2011年10月29日 蘋果日報|PeoPo 公民新聞(林某過去言論)
司法改革願景---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 林峰正執行長-YouTube(林某過去言論)
批判馬英九:倒退的司法─林峰正-YouTube(林某過去言論)
【所以才要廢死ㄚ!因為人都是會犯錯的,因此大家要原諒它,懂了嗎!?(這叫做看得遠,會事前鋪路啦!)】
【只是小小的酒駕而已啦!又不是殺人,大驚小怪的!等到撞死人再說嘛!!再看它怎樣硬ㄠ說,相信林某的支持者必定會認同的(瑕不掩瑜?)】
【由此事件可知,難怪酒駕歪風無法抑制,就連司改會(廢死團)成員都想以身試法呢!難怪台灣司法如此不得民心(可是地位卻跟醫師一樣高)】
kennery分身用2(Doolittle2) 於 2013-04-08 10:50 回覆:
【補充】
司法會執行長林峰正 酒駕被移送【民視FTV】
喝兩瓶啤酒?林峰正酒駕遭辦【民視FTV】
自由電子報-國防部提修正草案/酒駕刑責軍民沒差 司改會轟刑度失衡(林某過去言論)
酒駕押24小時 馬:現在做|蘋果日報(司改會立場)
【2013.04.02】許榮洲二審無罪 司改會批國防部-udn tv-YouTube(台灣司法界荒誕也是事實)
【冤案平反教學手冊】案件有冤,如何自救?-司改會(面對台灣司法...這可以做備用)
PS.
1.無法理解!這樣的司法品質,其司法人員竟也能坐領高薪...實在是不公平ㄚ!!
【面對台灣司法的腐敗與投機(大小眼辦案),加上司改會的本質不良等多重影響下,台灣司法未來將走得很艱難(先天司法不良,後天司改失調)】
2.所以大家要學會寬恕,因為司法爛是因為政府,而政府是由台灣人所組成,由台灣人所選舉出來的,恨到最後只是在恨自己而已啦!多沒意思ㄚ!!當然,也可以搞省籍或者族群仇視,把責任都丟給對方來承擔(都是對方的錯),如此的話,只說明了人類的醜陋面而已呢!!
3.只是,對於當前的亂象,既不能恨,又無法解決問題,那到底該怎麼辦呢?有請全台灣有智慧的讀書人們想想辦法吧!!不然人家老外又要笑我們台灣人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