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kennery分身用2
格主公告
用心看世界。嚴禁洗版與打廣告,本人具備文章刪除權。

(即日起非udn會員禁止留言,以杜絕匿名之色情留言)
 

人間無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5/15 17:33

謝謝您在敝人201053日發表的「被害人的國家補償權」文章的回應中,建議敝人參閱「與絕望奮鬥:本村洋的3300個日子」這本書。

已經買了,也看完這本書,剛剛在部落格裏發表感想。

再次謝謝您提供這本書訊息。

kennery分身用2(Doolittle2) 於 2010/05/15 18:52 回覆:
收到!!

kennery分身用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4/06 09:11
想告訴各位真相,也許各位認為是假象

.人權團體廢死立場的可悲之處:1.對犯罪的認識不清;2.對受害者的冷漠無情。

在廢死團(人權團體)眼裡,殺人犯只是牠們出名的工具,終身監禁只是替代死刑的幌子,依照《國際人權憲章》-《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的國際盟約》第三部分- 第六條
四、任何被判處死刑的人應有權要求赦免或減刑。對一切判處死刑的案件均得給予大赦、特赦或減刑。

所以牠們所說的「終身監禁但不得假釋」的配套措施,只是牠們的第一步(緩衝手段),牠們的終極目標才是「終身監禁可假釋」的標準呢!比照歐盟與《國際人權憲章》內容才是。至於假釋是否有效?請看看國內性犯罪者假釋做得好不好就可預知了。

在我兩個blog與一個udn城市裡,收集了許許多多廢死團的真面目文章與連結,讓大家了解真相為何?別再受騙了!
.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天,是出生那天和發現人生目標的那天~馬克吐溫。電影:私刑教育
.人最重要的體悟,就是認清正在過的人生,以及想要過的人生之間的差距~銀翼殺手2049-等35年也值得~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