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勿貪便宜】建議儘量不要囤積防毒軟體
2013/02/08 21:54:34瀏覽969|回應0|推薦0
一年多前,因為台灣藍天資安代理外國知名防毒公司Avira的小紅傘,在它們的大量特價與促銷下,我買了一套三年版的防毒軟體來囤積,不料前幾天要更換即將到期的防毒軟體序號時,發現到我國的代理商藍天資安已掛掉了...在一陣驚嚇與錯愕後,原本想算了,就再買一套來用吧!但不知想買哪一家時,看到網上也有人遇到跟我一樣的狀況及解決辦法,於是我也來試看看嘍!!
[問題]小紅傘代理商藍天資安網站不見了?-看板 AntiVirus-批踢踢實業坊
Re:[問題]小紅傘代理商藍天資安被換掉了?-看板 AntiVirus-批踢踢實業坊

網路資訊雜誌»茂為歐買尬旗下藍天資安科技正式成為Avira家用防毒產品總代理
茂為科技-維基百科

以下是我收到對方經銷商的回覆信內容︰



從內容看來,應是香港那邊經銷商給的回覆,至於台灣的部分...我看還是算了吧!!
聯絡我們-Avira

Avira的小紅傘在我印象中還不錯,因為是Avira Free Antivirus的緣故,讓我免費與付費兩版本相互使用(重要的電腦用付費版的)。
一般人買防毒軟體不外乎要求防毒效果要好外,也包含後續的技術維護、客服諮詢等等,而這次令我感覺到Avira小紅傘是有誠意要負責,免去我得跨海提告等後續問題(但誰會為了這小錢打國際官司ㄚ!)呢!!
所以Avira小紅傘,還是蠻值得推薦的防毒軟體(因吃資源較少,相當適用於低階或資齡高的電腦)!!
【至於台灣的代理商...目前感覺與試用過的,好像只有吉瑞科技的比較可靠些(存活時間也比較久)】

PS.以上文代kennery分身用(Doolittle)發文內容。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olittle2&aid=729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