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默劇表演者-姚尚德
2013/01/20 00:00:30瀏覽306|回應0|推薦0
01/19民視異言堂-孩說不出口的夢!-YouTube
流浪默劇,能量人生:姚尚德(Sunteck Yao)at TEDxTaipei 2012-YouTube【不了解他在幹嘛的人,可先來看這部影片,相信會有所啟發和認同】
姚尚德演默劇 走訪偏鄉散播歡樂|地方新聞|中時電子報
無聲的勇氣─姚尚德的默劇出走|PeoPo 公民新聞
流浪者計畫-默劇出走 一趟對話的旅程
自由電子報-性侵陰影轉化藝術能量 姚尚德孕育孩子

感言:
我對藝術表演似乎缺乏那種應有的感受細胞,總認為藝術表演是上流社會的消遣活動,是高高在上的產物,與一般人民有一定的距離感。
從這藝術表演令我對藝術而改觀,這比較貼近一般民眾的距離,故功力、膽識與機智也比較具有挑戰性呢!!
在這互動的藝術表演中,表演者與觀看、互動者之間都能或多或少有所收穫呢!!
PS.
當然,藝術表演會有高高在上的部分原因在於「對象」的問題,表演給一般人民或上流階級的差異在於收入,因對象不同所需搭配的軟硬體也就不同,所以像在室內的表演廳就沒有室外街頭表演來得自由無拘束(有形與無形的限制、壓抑)啦!!
話說街頭藝人多數都是相當地厲害,不論是膽識、功力與社交互動等等。所以以後(慢慢等吧!)有錢沒地方花的話,就去街頭藝人常逗留的地方逛逛吧!看到中意(欣賞)的,就多掏些錢來打賞(此用詞是否妥當?)嘍!!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olittle2&aid=7239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