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好。。。累
2012/07/30 04:44:20瀏覽159|回應0|推薦0

昨天兒子生日,幫他準備食物給他還有他的朋友們。今天小女兒朋友生日,有慶生會。。。忙東忙西,就是不想讓生活太空白。可是知道嗎,愈是忙碌的生活,心裡愈孤獨。

不喜歡別人說我是好媽媽,至少在這個時刻。有我當該盡的責任,有我當老婆該盡的體貼,但是也有我當自己的疲勞。我應該說大部分時間會好好鼓勵自己樂觀點,但是此刻的心情也是非常真實的。

我不能向另一半抱怨,他說他是為了家庭,為了賺錢,所以一個人到國外工作。他一個人在那裡,更需面對工作上的壓力,生活上沒有家人在身旁的寂寞。但是。。。我們的生活一定要如此"挑戰嗎?

20年前為了另一半離開父母,從地球這一頭到另一頭。20年後為了小孩留守這一頭不能隨另一半飛到地球另一頭。雖然留在父母那邊有跟他們相處的問題,雖然跟另一半相處也會有各種的問題,但是。。。有時看到", 心裡比較踏實。至少這一刻我是需要如此的。

大學剛剛畢業時,期許自己是個在工作上有成就感working lady。真的很認真工作,或許無法當個女強人,但是很可以。離開台灣最後的公司至少讓我有proud to be working there。來到美國經歷數個工作,一直無法與成就感相關聯。每每為了家庭小孩無法有滿意的表現。這是我的遺憾。。。

我知道我其實有別人羨慕的許多許多,但是,也有很多很多別人無法體會的無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DoCafe&aid=6677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