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努力追求的女人
2013/10/20 13:38:53瀏覽238|回應1|推薦0

這是老公前幾天在我臉書留的話。。。

“3個小孩的媽,小學,high school, college都有,還full time job, 太了不起。Love you, 改天到heaven,我跟上帝說你還是我的妞,yes! P”

從前兩年就一直希望再重回職場。還好這些年雖然在家當全職媽媽,但是還是隨時關心外面的世界,也一直保持工作上的人脈,就是讓自己機會來時自己也可以再上戰場。

去年先到一家公司從part time開始,才工作不到三個月就因為老公需要到大陸上班,只好先辭職照顧家裡小朋友。

我真的有很多理由可以不要上班。。。“3個小孩”,“沒有親人幫手在美國”,“老公常常出差”,“身體沒有像牛般的壯”。。。但是,心裡還是有夢!

今年七月再回去年的公司上班,只是這次直接上full time,而且如我期待,我再次回到像以前做展覽,重新與客戶面對面接觸。上飛機,住不錯的飯店,跟客戶白天談生意,晚上去嘗試不同食物。。。最重要的是,老公跟小孩在家也是快快樂樂的,讓我心安。

不知自己仍撐多久,因為再回職場的確很累,心裡跟身裡都是挑戰,但是我不給自己壓力,高興就好。因為。。。至少已經跨出一步了!

從飛機上看下去的雲海

飯店房間

飯店浴室

印度菜

會場

與客戶吃泰國菜

一天下來,腳都罷工了

在機場等待,先喝杯雞尾酒吧!

想家人。。。

父女倆高興逛超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DoCafe&aid=9097287

 回應文章

杜愫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2 13:48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