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水底到水面與神相遇
2023/07/21 08:50:35瀏覽289|回應0|推薦1

2月末,來做了例行抽血檢查。不到幾天,腫瘤科醫生聯繫我,我這次的癌指數超過安全範圍。一般都是維持在20以下,兩年前曾經到了37,但還是沒超過安全指數38.這次居然到了66,我當下真的擔心得哭了。醫生建議兩週後再抽一次,另外也安排了全身PET Scan。


這段等待的時期,不知來到天父面前流了多少淚。家人細心陪伴,弟兄姐妹也為我不斷禱告。我跟公司申請在家上班,盡量讓自己多多休息。


記得有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再加上情緒有點低落,躺在床上做事回email。突然覺得身心靈被鎖鏈捆住,動彈不得。我大聲呼叫阿爸父,袮是全能的chain breaker。求神斷開所有的捆綁,讓我自由。感謝神,那天就沒有繼續躺著上班 


有時,我覺得我像是洩了氣的輪胎,氣球。沒有那力量再開跑,再飛高。


3月中一個主日,當敬拜團領著大家唱詩歌,我深深感覺自己在一直往下沉。我問神,這水底到底還有多深,我離水面還有多遠,才能到水面呼吸。這時有個意念進入,我的耶穌不僅能在水面準備拉起我,祂更是在水底等著接住我,然後把我推回水面。原來,我的神是無所不在,不管我的情況如何,祂一直與我同在,經歷著被破碎再重生。


來到3月底,我做完血液檢查,還有PET Scan醫生告訴我,癌指數降到20,PET Scan也正常。我問醫生為什麼會指數飆高,他說也不清楚,但是指數下降,掃描也沒問題。只需要維持例行回診就好。


我回想之前曾經跟神說,可以的話,不要再讓我以身體病痛為祂做見證。現在我跟神說,若是可以的話,我願意為祂與人分享神奇妙的帶領與恩典。

 

你 們 也 要 作 見 證 , 因 為 你 們 從 起 頭 就 與 我 同 在 。”(約翰福音15:27)

 感謝讚美神,祂一直都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DoCafe&aid=179627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