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常時期的。。。”石頭“ 篇
2021/06/26 06:50:37瀏覽288|回應0|推薦1

4月中的星期日下午,剛剛參加完在公園與朋友的聚會,開車回家路上肚子開始隱隱痛著。回到家想可能天氣太熱,自己沒有喝夠水,所以趕快補充水份。怎知下腹變成陣陣劇痛,躺在沙發上,也嚇到女兒們。因為過了附近 urgent care 看診時間,只好慢慢看情況,也還好半小時後疼痛感沒了。

想想肚子隱隱痛好像幾個星期了,決定去看家醫。做了血液/尿液檢查,家醫初步判斷是尿道炎,開了消炎藥,但是痛的方式也有腎結石可能,開了做超音波的單子。

來到5/7 的早上,剛剛照完超音波回家休息不到3個小時,肚子劇痛感又來了,當下老公送我到醫院掛急診。因為疫情關係,只能我自己待在醫院做檢查。從下午5點到晚上11點,做完抽血,尿液檢查,還做 CT scan,最後照到在膀胱有顆小結石。醫生說多多喝水,然後就可以回家了。

5月中回診看家醫,出現小插曲。家醫一進來就說沒事了,我正納悶著,她說超音波已經沒照到東西,原來她以為我先照 CT 然後再照超音波。我跟她解釋,完全相反,早上超音波沒照到的,晚上 CT scan 照到了。

感謝上帝,若是沒做 CT scan,一定被診斷尿道炎,然後就結束,就不會發現躲在裡面的小結石。更開心的是隔天小結石乖乖排出來,免得整天提心吊膽。

老公感慨的說,妳的小石頭出來了,我心裡的大石頭也放下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DoCafe&aid=16426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