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心飛揚起來
2021/04/14 13:42:53瀏覽330|回應0|推薦1

去年10月隨著在矽谷置了個小屋,讓老公還有兒子有個溫馨小家休息,我也特別來幫他們佈置整理一下。在他們上班時,我在社區附近逛逛,了解一下環境。步行約25分鐘,意外發現一個很大的公園,是由中國人協會捐地建立的。我興奮得在公園內漫步,享受在樹林裡的寧靜。

上個月又回到矽谷小屋,但是讓我非常卻步的是不敢再去逛中國公園。面對最近亞洲仇恨事件,自己考慮之後還是待在家,不要一個人趴趴走。

這讓人憂心的情緒,的確影響我幾天,甚至回到了南加,我仍然不太敢在外待太久。平日習慣的走路頓然暫停,有點失落。

復活節的主日,我在後院敬拜,那天陽光非常溫暖,抬頭一看,兩個大大的十字架掛在藍藍的天空。是啊,主耶穌復活,提醒我的心也要跟著復活。

外在的環境我們很難掌控,但是我們的心自己可以選擇處在什麼狀況。可能環境讓我們擔心,煩心,但是我們要用信心,開心面對共處。

主日完,我恢復了在社區走路模式,雖然還是戴口罩,但是腳步極其輕快。

太陽還是非常大方的撒下暖暖的陽光,微風讓樹枝小小搖動,伴隨著藏在裡面的小鳥輕脆歌唱,偶而跟其他人點點頭,互相微笑有默契的有點距離擦身而過。

我再次抬頭,藍天配白雲,心裡會心一笑,因為我知道,祂仍然掌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DoCafe&aid=16099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