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恩典的記號
2021/01/20 17:22:02瀏覽298|回應0|推薦0

這幾天洛杉磯刮大風,尤其今天一整天待在家裡,外面的狂風吹得後院大樹噼哩啪啦互打,有時房子也有被震動,木頭蓋的房子就是這樣喳喳聲不斷。再加上時時有消防車的聲音,就怕又來個山火,那就真的沒完沒了。

今年是來美第三十年了,這個季節Santa Ana Wind 也是每年來猖狂,雖應習慣它的造訪,但是它帶來的未知破壞還是讓人無法要習慣。

讓我回想這兩個月的心情,有如坐雲霄飛車,高高低低蠻挑戰的。

去年十一月回診檢查,原本是每三個月,因著疫情改了5個月。這次血液報告其中一項重要指數突然上升。過去五年都是維持在20以下,但是這次突然到了37。詢問了醫生,他說血液報告並非完全正確,而且是38以上才是不正常範圍。我的考慮是一直維持20以下,雖然37還在安全範圍,但也到臨界點。

醫生同意我兩個月後再做一次針對這項的血液檢查,我也在想,怎麼度過這兩個月啊⋯⋯等待蠻磨人的。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十二月做了年度身體檢查,意外加添了兩個小手術來湊熱鬧。也好,轉移注意力,時間也過得快些。

上個星期再回診做血液檢查,忐忑之下隔天醫生就來通知好消息,指數下到18。看著醫院傳來的圖表,全家人的心都安了。

37,是個奇妙的數字,它還在安全範圍內,但卻帶來了上帝的提醒。

年紀愈長,愈深刻體會到,不是什麼事都能在預料內。難關過了,不是單純的"good luck"。我深深明白,這是神的恩典與祝福,感恩沒有讓軟弱的我跌倒,因為一直有天使在身邊陪伴扶持,讓我再次經歷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DoCafe&aid=155528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