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默 安靜 In Silence and Stillness
2020/10/06 16:11:42瀏覽225|回應0|推薦0

進入10月前,看到了以前在臉書分享的話,“In silence and stillness". 是啊,人生很多時候,就是要懂得。。。“沉默 與 安靜”

常常開玩笑,家裡太多不同人生階段,有中年危機,有更年期賀爾蒙做亂期,有剛剛進入社會摸索期,還有青少年不安定期。磕磕碰碰的瑣事每天上演,管不住別人,就先把自己管好。

以不變應萬變,以靜制動,是我多年來的方式。但是清楚的很,久了下來其實心裡滿滿的委屈,不懂得找出口倒掉負面情緒,還自以為為家庭犧牲,現在回想起,就覺得。。。“笨”

現在,我的方式表面上看起來沒什麼改變,但是我心態上大大的調整。

沉默 安靜, 絕對不是消極的態度,相對的更多智慧在其中。

衝突,誤解又來時,我。。。沉默不語。然後學習安靜,因為在那場景,有時多說無益。心情平靜不下來,上帝給了我天使聽我訴苦,這樣心也就穩了。

有機會,再解釋。沒機會。。。Let go and let Go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DoCafe&aid=151280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