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景美吃紅豆餅之捷運站旁邊新開排隊小店 夏圓紅豆餅
2014/12/24 09:53:23瀏覽3379|回應0|推薦0

這個嘛嘛嘛~

 之前說過有一陣子瘋紅豆餅瘋得嚴重

現在才想到還有三家沒寫 orz

(話說其實我沒吃超過五家喔喔XDDD) 

這次介紹的是在景美捷運站二號出口的新開的 夏圓紅豆餅店

(大一確定還沒開 應該是今年或2013下半年開得)

生意超好 前面排隊三四個 後面還再繼續有人來這樣

有特殊口味馬鈴薯 可是我沒點

馬鈴薯是有包起司的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紅豆餅吃鹹的 orz (沒試過 )

不過說不定試過會愛上就是XD 因為竟然包馬鈴薯

有點想試 

話說這紅豆餡堪稱強悍了吧吧吧

也因為太強悍...導致我原本想吃奶油口味

看著看著 口誤點了紅豆阿啊啊!!!!

等我拿到撥開才發現 啊我怎麼點錯 orz

紅豆一樣是吃得到顆粒的喔 ~

 同樣orz 對十二月猴會嫌太膩

伍饌道那篇有講過

我喜歡紅豆泥 (沒顆粒那種)

不過真的每次看到包得那麼爆餡就會想點

可是點了都會嫌太膩 不過我嫌的 我身邊的人都很喜歡這樣的紅豆餅 orz

所以想吃顆顆飽滿夾帶超可口紅豆的紅豆餅就可以選這家囉~

然後不死心跑回去再買一顆奶油

它的奶油也是屬於奶味款

覺得這間跟伍饌道差不多

都蠻推得~

推薦指數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cembergirl&aid=1980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