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騎車破百~也是大事一樁(3)
2009/04/06 09:25:49瀏覽1418|回應1|推薦4
回頭去萬里吃中飯。尼克吃飯時給我誇獎,說我體能不錯,可以去拍『力骨維』的廣告(不是維骨力喔),我深知為山九仞功虧一匱的道理,不敢存輕忽之念,不過有被贊美,屁股難免有點蹺,暗爽。

柬埔寨料理 老板娘是嫁來台灣的柬埔寨女孩
海鮮麵 好吃 湯好
按這裡檢視圖片
菜肉煎餅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按這裡檢視圖片
沾醬有南洋風味
按這裡檢視圖片
吃過飯,原路往回騎,狀況慢慢出現了,腳掌前部發麻,膝蓋後面的筋變緊又感覺有點痛,大腿正面及兩側肌肉酸痛。為了怕抽筋,休息次數就增加了,騎過石門,三芝,有一些緩長坡就感覺到吃力了。沿途有一些健腳車友爬坡如平地,咻一聲,就讓我吃灰了。人家如蛟免,我是如龜爬,老郎還是要認份,龜就龜吧,反正騎慢又不用抓去關。俗稱千里驃、萬里踱。既然我不是可日行千里的寶馬,就慢慢踱吧。

變苦瓜臉前的一刻
按這裡檢視圖片
哇!回到登輝大道了!(以前開車路過這裏,常吃超速罰單報效國家,總不免暗罵:X的,死要錢的政府,下坡還給我裝測速照相機)。這時我可樂了,哇!有下坡了!哇出頭天了。咦!休旦ye!怎麼都是上坡啊!下坡死到那裏去了!前面的尼克屁股搖一搖就離我而去了,爬吧,爬吧,人家上坡跑25~30,我跑10,差沒有很多啦,都是2位數嘛。下坡總會給我碰到的。………..

在淡水車站前因為路上的車子實在太多,害我患了個大錯,要穿著卡鞋的尼克騎進河邊腳踏車道,哇李列,是怎樣,全台北市的卡打掐都跑到這裏來溜,車山車海,兩台趴車跟別人擠、跟別人塞,頭都大了。驚險萬分中尼克總算穿過千輛車陣,沒有摔車,哈哈。

回到北投上了車,一看錶,下午4:44。真的是事事如意啊。第3次上趴車就破百,雖然換來兩隻紅燒鐵腿,倒也值得高興。特此為文以誌。

紅燒鐵腿

按這裡檢視圖片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x0505&aid=282156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哇...尊敬滴翁把拔
2009/04/06 12:58

de rossaㄝ

名車豬落塞

車好人勇健..祝您騎到百貳歲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