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地一蒼狼 肖也出江湖
2009/03/11 09:33:44瀏覽1324|回應2|推薦4

天地一蒼狼 肖也出江湖

雨持續下的 風不停吹的

地面是濕的 嘴唇是乾的

氣溫是冰的 內心是火的

屁股是痛的 兩腿是酸的

天空是濁的 腦袋是清的

沿路無人的 天地歸我的

肖也我失去動力、少了活力、己有一陣子了,這期間拈花惹草移情園藝,也無法沈澱自己,總是感覺浮浮的,心裏面就是有那麼些許說不上來的不暢快。球技愈來愈爛,壓根兒不想練球,腦子一片僵硬,筆也動不了,人整個的糊掉了。

今年除夕夜前夕以旺從台中回來過年,帶回來一台『卡打掐』給我當禮物,要我多騎騎,可以的話她想和我騎單車來個『環島父女行』。俗話說:沒有雞精就沒有活力,沒有激情就沒有動力。這下我有激情了,有動力了。OK!答應女兒,環島啊!老爸陪妳!

女兒是老爸的活力素啊。

從春節開始,騎快50天了,有想到就騎,也騎400公里了,一開始被小孩、老人、女孩扒假的(時速12公里),到現在進步到時速17~18公里,兩腿也不再是棉花腳了。

3/9早晨下雨,老郎要有老郎的『尬滋』沒在怕的啦,雨衣雨褲全副武裝上身,帶著老婆的叮嚀往淡水出發,預計騎50公里。沿途無人,爽度百分千,腦清目明,思序清晰,茅塞頓開,老人症後群消失無縱。騎到家洗完澡文思泉湧,趕快寫下這打油詩以玆記錄。

這台『卡打掐』英文名叫wolf,又是灰黑色,蒼狼又如車又如人,妙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x0505&aid=2731883

 回應文章

PPwa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水啦~
2009/03/11 11:23
肖ㄟ ~ ~ 就素會 ~ ~ 變肖年ㄟ~ ~

回春了ㄛ~ ~"

十八尖山好景緻~~
十八果嶺都一推~~
天天快樂如十八~~
沒力阿公(Dax0505) 於 2009-03-11 20:57 回覆:

人老心不老

肖想要環島

先練鐵屁股

再求身體好

摸剩漠剩啦


y93757232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9/03/11 09:57

服飾皮件批發網服飾批發服裝批發衣服批發女裝批發時裝批發成衣批發皮件批發服飾城服裝城時裝城服飾服裝衣服皮件皮具517p8借貸融資當舖當舖融資借貸北區流當品票貼當舖聯盟網借貸借錢借錢黃頁流當品拍賣

祝福

汽車公會,中古車,中古車買賣,seo優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