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騎車破百~~也是大事一樁
2009/04/06 09:00:26瀏覽851|回應0|推薦0

人因無知而無懼,我因無懼而鐵腿。

4/1 愚人節早晨,我在汐止拱北殿給菩薩上香、換花(我母親長眠於此),好友尼克來電:翁爸,我4/3休假,你有沒有空啊?帶你去騎淡金/陽金,好不好啊?
我很高興的答應了,根本沒想到他是不是愚人節在唬弄我~那有人剛知道我第一次騎趴車就要帶我去騎淡金/陽金。(當天在拱北殿山下趴了17公里,練練車。)

4/3 早晨7:30 載著『滴 落砂』來到新北投捷運站,和尼克碰面。他的趴仔是法國牌黑色LOOK。他問我要怎麼騎?哇耳哉!不就騎車嘛!心想尼克去年心臟開了2次刀,又騎一台烤焦了的『乳鴿~LOOK』,雖然年輕我20來歲,我要跟上他應該是不困難吧。我就說跟著你速度騎。

尼克的烤焦乳鴿


我一點也不帥的背影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x0505&aid=282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