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騎車破百~~也是大事一樁(2)
2009/04/06 09:13:11瀏覽903|回應0|推薦0
上淡水途中車多,騎不快,輕鬆跟車。一到登輝大道,心臟有疾的人怎麼一下子變沒有心臟,『乳鴿』變『辱客』,侮辱人客嘛,怎麼騎那麼快,嘴吧嘀嘀咕咕的腳可不敢稍停,卯下去追。『滴 落砂』違反它的天命沒有『跌 落砂』。拚一陣子後,尼克提醒1.要我注意心跳速度不能過快,爆心跳是危險的。喔!知道了!那??他那沒有心的心沒有跳嗎?奇怪ne。

沿途有緩而長的下坡,尼克告訴我等一下回程騎這裏就會累了。我心想:回程?不是要上陽金嗎?管它的先溜先嬴,先爽再說。咦,我下坡時為什麼會溜得比尼克快?是我的車比他好嗎?暗爽。尼克提醒2.重力加速度,我比他胖8公斤,下坡就會比他快。唉,印堂發黑,害我空歡喜一場。

第一次休息時尼克說:你第一次騎比較長的路,考慮你的體能,就不上陽金了。到萬里來回給你個初破百,也是個記念。所以今天是『有長度沒有強度』。喔,了解。騎100公里到底有多累,我因無所知,也就無所懼。

給 初遊北海岸的 滴 落砂 休息一下

按這裡檢視圖片


沿途尼克開始騎乘教學:
1.要當抬頭青蛙、不要做縮頭烏龜:騎車時要抬下巴,比較容易呼吸。我抬不了多久,脖子就酸死了。算了吧!我還是當烏龜好了。
2.喝水練習:手要抓水壺凹處,壺嘴從嘴吧側邊放入,不可吸水,要用手擠水入嘴,將水壺置入水壺架,眼睛要看前面。
3.抽車:站起來用全身力量壓踏板,不是用蹲馬步式騎。練了半天,姿勢不太對,力量用不好。
4.勾踏板:我用的是一般腳踏,有正反面,每次停紅綠燈後,我都要手忙腳亂一番,練習後成效良好。
5.握下把:不行!鮪魚肚太大,柔軟度不佳,技術不佳,試了一下下,先放棄,太累了。
………….......

就這樣糊里糊塗就騎到野柳旁龜吼村的奇石區,拍了一些照片,再騎到金山/萬里交界處(今天的返折點)再拍個照。

這家餐廳以前一個星期最少來吃3次 太早了還沒開

按這裡檢視圖片

奇石 白浪 藍海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快樂的63阿公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沒心臟的尼克和他的 辱客LooK
按這裡檢視圖片

辱客和滴 落砂
按這裡檢視圖片

破百中途島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x0505&aid=282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