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郎寒冷中的亂鬥
2010/03/13 15:22:01瀏覽1326|回應0|推薦5

2010/3/10 陰 早晨 9 度

今天長春 pro 月賽在東華球場舉行,清晨空氣冷冰冰,加上寒風效應,每個人都穿戴得跟北極熊一樣,還是被凍到歪歪叫,報到後有幾位選手就先退賽了。

我和前亞洲球王 ~70 歲的郭吉雄老師還有兩位來自高雄的劉登居老師,林豐懋老師一組。

天寒地凍風吹下開球,他們三位都打得中規中矩只有我歪來歪去,一場球打下來,球場到處都有我的腳印,打完 77 桿,這成績其實也不耀眼,只是在壞天氣之下顯得不容易而已。

球友羽扇綸巾〈一見〉要我寫寫過程,因為 77 桿 / 用了 26 推,很奇怪的組合,我上次推 27 推是在翡翠球場打 67 ne ,整整差了 10 桿 ne 。好了,就來記一記吧。

1. par 5 開球右推到右邊斜坡長草,草又濕又長,人又站不平,就 6 I 先送回球道,接 5 木,剩 70 碼, 4on2 推, +1 。

2. par 4 大逆風,開個好球,剩 180 碼, 3 木打到果嶺右邊, 3on2 推, +1 。

3. par 3 160 碼,逆風, 6 I on 在右邊果嶺, 10 步 2 推。怕。

4. par 4 下坡右側風,剩 130 碼, 9I 壓低,左拉,沒 on , 3on 又 2 推,再 +1 。

麻痺麻痺的, 4 洞打完 +3 ,打壞了也不痛不癢的,金害的老郎。

5. par 4 下坡順,剩 120 碼旗桿在後方, P 桿打了個好球,可惜過頭很多,回切剩 4 步, 1 推,怕。

6. par 3 ~200 碼〈 72 歲的許溪山老師在我們前 6 組,剛打了一桿進洞,真是強。〉 4 I 沒打好,離果嶺 10 步,離旗桿 20 步,球底下沒草,用 P 撥滾,狗屎運臨頭,直接進洞,抓鳥。 -1 。〈 0 推〉

7. par 4 〈 500 大那一洞〉瞄左邊安全打,沒想到球右推, OB ,哇李咧,才賺一桿馬上倒貼,補個好球,剩 150 碼, 8 I 又左拉下砂坑,剩 20 碼,這種球示範給一見看過多次了, 58 度桿起桿落,球停在洞邊 1 呎,鼓鼓掌拍拍手。 +2 。〈 1 推〉

8. par 5 開好球,接爛桿, 5 木往右打居然大左轉,差點進水,水池邊沒草,我的球居然停在方圓只有一呎的草皮上,老天給我機會豈能錯過, 70 碼打到洞邊 6 呎,再推一隻鳥。 -1 。〈 1 推〉

9. par 4 開右推爛球,右邊離球道很遠的山坡長草,剩 180 碼, 5 I 送到果嶺前 20 碼,離洞 36 碼,再用 P 爬滾到剩 8 呎,又 1 推進。怕。

真奇怪的 9 洞,上 2 個果嶺,打 2 鳥, 1 OB , 1 no-through , 4 個 1 推,共 12 推打 39 。

換邊再戰,喝了兩杯薑母茶,還是跟冰棒一個樣,冷冰冰硬梆梆的。

10. par 4 大逆風,人家走中間,我去逛旁邊,又是右推到差點 OB , 3 on 2 推。 +1 。

11. par 4 開好球,爛鐵桿, 150 碼都上不去, P 桿再撥, 4 呎, 1 推。怕。

12. par 5 按部就班, 3 on 2 推。怕。

13. par 3~170 碼, 4 步打鳥沒進。 2 推。 怕

14. par 4 5 木開完球剩 135 碼, P 打到果嶺後緣, 20 步,推個好球涮洞而出, 2 推。怕。

15. par 4 開普普,剩 130 碼,又左拉,拉個沒完,都嘛是穿太多,上桿不足,下桿就不準, 58 度切個普普,剩 5 步上坡逆草,用 7 碼力,有點大,打到後沿跳了一下,灌籃得分。 1 推,怕。

16. par 3 打到地,下砂坑, 25 碼,沒救上果嶺,再切,剩 4 呎,再 1 推。 +1 。

17. par 5 剩 4 步鳥推,沒摸進, 2 推。怕。

18. par 4 剩 140 碼,還是同樣亂拉,左邊長深草, 58 度一切,草咬了一下,短了,剩 7 步,下坡、草兩邊流,給它朝中間推下去,媽媽咪啊,又搞進了。 1 推。怕。

後 9 洞就 15/18 洞 2 個精彩推,其他也平淡無奇,14推,收 38 。

郭吉雄老師年輕稱雄亞洲高壇時,是有名的神推,今天對我稱讚有加,害我爽翻天,愈推愈有信心。總結今天這場球就叫外國汽車亂亂罩〈台語 ~ 歪哥奇差球亂跑〉,胡搞瞎搞有一套。打完以為是第 12 名,結果是併列 11 名。

2010/3/12 天氣好。好友民生東路精算師來嗆聲挑戰。打完,有人幫我買單,免費吃頓好料,還可以虧他一整天,真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x0505&aid=385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