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知道是李白的召喚還是杜甫的請柬
2015/08/13 14:31:19瀏覽113|回應0|推薦0
誰的耳邊總是有絕句在纏綿,六月水流花香飄逸。把酒言歡,白發漁礁樂著臉。茅草屋中酒香四溢,只當是你我酒望愁鄉,寄托Dream beauty pro 脫毛一份戀人的思戀,你我如初見,何須傷感離別。流觴的曲水,難得一時的安靜。醉一會,胡言亂語把你眷戀的心撕碎,而我卻不知道是故意還是真情的流露。

那一刻匆匆流逝的時間為你凝固著,就像是韓國偶像劇閃亮情結瞬間暫停了似的。那一刻剔透的眼淚彷徨著你那清純的眼神,我徹底的無語了,默默的合著雙手,睡意朦朧卻懺悔自己的過錯。那一刻在夢中戀戀依依在某一個世人不知的Toshiba冷氣山洞與你相對,就像是楊過龍女。

你我總是這樣的傷感或者快樂的過著一分一秒,世間沒見過一直快快樂樂的人,也沒見過像倒黴熊那樣喝水也塞牙的倒黴蛋。歲月總是很滑稽的玩弄著每一個人,不時的總是揮一揮衣袖。讓你永遠不懂到底想表達的是什麼。我們都是過客,但是過客的客棧也有自己的輝煌。就像是荷葉上清晨的那一株露水,短暫而美麗,李白戲貴妃也只是短暫的美麗,但是卻無怨無憾。同時不是每一件看上去好的事情也代表好的預兆,也像人們對哈雷彗星的憎恨和渴望。也像我們的愛情總是在短暫的時候感覺最珍貴,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的一心一意的愛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dSunny&aid=2781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