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rvice-Learning part 3
2008/04/17 19:25:44瀏覽157|回應0|推薦0

四月十號

今天"我"(們)到沙崙國中做第三次的服務學習,

共做了三個小時。

 

What

我們做了運動會禮品的包裝,

還有運動會秩序冊的裝訂工作,

當中還有一位同學幫忙傳送校長室的公文。

 

So What

在這一次的服務學習過程中,

我主要做的是運動會禮品的包裝,

由於禮品的包裝過程比較繁雜,

所以包裝禮品的速度就明顯的比做其他事還慢上許多。

在包禮品的過程中,

一開始我包的不是很好看,包裝的動作也不是很流暢,

所以我跟其他的同學就開始有一些討論,

經過一番熱烈的討論後,我們終於找到一個最合適的包裝方式。

在這一個過程中,我體會到團體一起腦力激盪的威力,

原來團體的力量是如此的大。

過去,我不是一個很重團體的人,

做什麼事情都是獨來獨往的,

這一次的經驗,讓我重新思考團體的各種可能性,

收穫不少。

 

Now What

經由這一次的經驗,

我瞭解到團隊合作的重要,

有一些事情,是一個人無論如何努力,

都不及許多人的共同努力來得有效的。

 

Next Time

下一次的服務學習,除了一如往常的校務幫忙外,

還將要對四月十九日的運動會做說明,我們拭目以待。

 

To be continued...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