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師的老師
2020/07/14 17:06:19瀏覽74|回應0|推薦0

兩天前,我才意識到,

原來接下來的這兩個月裡面,我會與曾經是老師的老師一同聚會。

老師的老師:紀老師,充滿溫暖又造就勸勉,安慰又激勵人心。

再次見證到上上個世代的人,是如何的強大,

也感受到信仰群體所在面臨的衝擊是如何的大。

面對這樣的落差,面對許多的斷層,

我們是否有可能再次將這一個距離縮短呢?

 

再次強烈的意識到,我是預備要成為一位老師,

一位指引者。

這樣的身份與使命所承接的,我是否欣然接受?

當自己的行動跟不上想法時,我是否放棄那驅動我的慾望,

轉而回應想法?

面對這三個問題,願我以肯定的心志回應,

迎接復活更新的生命。

 

從老師的老師身上,我看到美麗又有力量的榜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