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曾有過
2021/04/23 22:10:27瀏覽66|回應0|推薦0

我認為,這週凸顯了一直以來,我並未在乎過自己的所有一切。

是我一直以來的議題,也是生活雜亂無章的我必然的結果。

過去我躲在名為「緊張」的情緒後面,不去看見急需改善的現況。

在躲避的背後,竟是安逸的毒瘤蔓延全身的結果,

而放任病入膏肓的我,在這當中自知,卻置之而不理。

我也從中深刻地體會到,自己究竟是如何的「無所謂」...

未曾有過的,是雖然簡單,卻再重要不過的兩個字:自愛。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上帝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但願,在不斷回轉的過程中,不至於遠離了生命的道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