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過了一年
2020/07/03 11:43:45瀏覽53|回應0|推薦0

距離人生中幾個重要的關卡,都過了一年

結婚已經過了一年

離職已經過了一年

成為學生過了一年

成為人夫過了一年

沒頭沒腦過了一年...

究竟這一年當中,我獲得了什麼、失去了什麼?

這收穫與代價實在困難計算。

有些事情,一直都停滯不前,正如同此刻「家中」堆滿的紙箱一般...

但也因為如此,有些事情我必須去正視。

很難受的,也必須去正視。

如此,我才能放下那些我所緊握,實際上卻不必再握的。

交託給應當交託的,以禱告的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