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新竹回到台北後
2016/10/04 20:14:59瀏覽104|回應0|推薦0

遙望2015年,很快的

一年又這麼悄悄的到了尾端。

今年,精神上忙碌了許多,也做了不少的決定,

在這一年當中某些獨處的時刻,看著自己生命的樣貌,

我不斷回想從去年到每個當下的時刻,自己是怎麼走到每個此時此刻。

在認識自己的旅程裡,我仍然跌跌撞撞;

在陪伴他者的道路上,我仍是十分匱乏;

在尋求信仰的路途中,我仍未盡心盡力。

 

然而

從新竹回到台北後,

我看見了不同以往的風景。

縱使在各方面還是缺乏,仍然有不踏實的時刻,

但我看見了自己的樣子,認識了自己的身分,

碰觸到了自己不敢去面對的自己。

 

我發覺

在自己那自卑的身軀下,其實包裹著的是

那驕傲的自己。

面對驕傲,原來在過去我不敢認罪,

對於驕傲,我極力的否認卻又沾沾自喜。

 

看著自己的軟弱,才發覺自己不能接受自己的原因...

我如何能對自己說出那如同盟約的誓詞?

我如何能愛自己呢?

 

從新竹回到台北後,

我明白了...

不論自己的過往如何,那愛的源頭 - 上帝

仍然邀請著我們,就著自己最真實的樣子,回到祂面前

放下傷痛,抬起頭來

放下破碎的心,讓疲憊能享安息

當發覺自己其實一直在這愛的包圍下,我得到了安慰

 

親愛的 我

我願意無條件的接納你,你是無可取代的存在。

我願意在在上帝與眾人面前發誓,無論未來是成功還是失敗,

是富貴還是貧賤,是健康還是疾病,

我都願意一輩子愛你、照顧你、關心你、尊重你、瞭解你、對你忠實,

從今日,直到生命結束的那一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