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始工作後的昨天
2015/09/17 09:20:23瀏覽89|回應0|推薦0

開始工作後,似乎都沒有什麼紀錄到關於工作的事情,

我想,應該是因為之前等到下班後就沒有體力與時間記錄了吧...

最近在工作上可以說是面臨了前所未有的壓力,

特別是那敏感的神經已經嗅出自己的所在位置處於放牧的那一群,

實屬危機。

在這陣子的反省裡,我發現自己其實非常缺乏,

特別是在謀生技能上,可以說是沒什麼基礎。

我並不討厭工作,相反的,我熱愛工作,

但是目前我並不知道此刻我要怎麼繼續工作下去,

因為我發覺自己沒有什麼可以支持自己從事目前的工作...

而另一方面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此刻的我」與「過去的我」目前是斷裂的。

從過去到現在,我曾經歷過一段人生的空白,那段空白,

是一段曾經以為自己能夠拋開過去、捨棄過去,

抱持這樣的信念去生活的一段日子。

但是當回到故鄉、開始工作後,

才發覺若捨棄了那些部分,自己將不完整,

而支持著自己繼續站立在這世界的,卻也是那些曾經想放棄的過去。

開始工作後的昨天,

我在想著工作職涯的方向,以及決心修復過去、重新與過去建立連結。

開始工作後的今天呢?

喔~ 才正要開始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